哪怕是一個字
或是一句話
都可以讓自己發呆很久
靜靜的‧‧


前天
星期三
我過意不去
過不去
雖然感動
但也感到抱歉

我何德何能?

讓我開始又重新運轉
思考其性質
最後咧......


昨天去跑步
三十分鐘也就是半小時
立志跑完十圈
四公里
我做到了

邊跑的時候
腦中充滿著好多想法
連書上的都飛過來灌進我腦中
才得以順利跑完

好久沒這麼暢快的運動
暢快的跑步了

說真的當下真的蠻累的
但完成以後又有一種說不出的爽快
病也因此好多了
希望不要再復發
god...囧


我竟然剛剛有一點奇怪的思緒
= =+...
刪除刪除
搞什麼呀...
腦殘了我 @@
哈哈哈~


啊...
昨天也是很愉快
有一種回到過去的感覺

是說笑的這麼快樂才像我
不過還是不能太放肆 @@
有時候沒這麼好笑還是要收斂一點
嘿嘿嘿~XD

不過真的很黑皮啦...
so funny ^^


讓我也開始期待明天
不知道會怎麼樣 XD
第一次總是會比較緊張 (羞)
噗~扯遠了這個是~

雖然最近蠟燭N頭燒
不過書倒也看了不少

今天跟老媽講電話才好笑吧
果然被我猜中了
有鬼 XD
不過當下我覺得是我太智障...= =+
一整個太超過的天真了 囧rz...


anyway
剛剛刮鬍子被刮鬍刀刮到流血 @@
還在想說奇怪手怎麼突然痛了
還流血!

想說洗個澡也出血
也太誇張
原來又是自己腦殘之作
噗噗~


有一些壞習慣還是好難改啊啊啊
希望我會成功

來許個願好了

在國慶日的今天
風調雨順
國泰民安
心想事成
論文做完
順利畢業

其他的
就let it be唄~


話說
我好像已經掌握住了

謝謝老天
給我這個機會
我會好好holg住的!

YE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