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自己
還算滿意
但是仍不足
繼續努力


今天禮拜五
又是需要meeting的一天
每次到了這個時刻總會特別緊張
深怕又要被罵了 囧...


已經好久沒這麼用功了
也不知道是吃錯藥還是怎樣
但我想壓力的成分應該還是比較多
才促使自己的進步


所以K到了凌晨五點多
連自己都覺得不可思議
直到天亮且頭有點重了之後
才去睡覺


睡到早上十點多
驚醒
再繼續K一下
然後煮稀飯吃
便去了學校


下午一點的meeting開始
由我打前鋒
幸好打的還不錯
一打就是一個小時
我還沒問完咧 囧
不過應該自己還得多想想
也不能都問老師


在meeting完之後腦筋想的只有一件事
除了很累之外
就是那一件了
哈哈~爽!


本來想直接回家休息睡覺補眠了
不過晚上還要陪學弟去補零食小站的貨
就待在LAB做自己的事
也趴了一下休息


晚餐去吃了學校的餐廳
還點了杯木瓜牛奶
天殺的有夠飽!


之後就去大潤發瘋狂的買零食小站的東西
但由於碩一他們沒有汽車
所以就靠著我們共三台機車載回來
第一次覺得我的機車有夠萬能有夠屌
活像個貨車般的
哈哈!


然後今天看到小流氓回來真是有種興奮感
應該是太久不見了
雖然他說他都有回來
不過我可是第一次在開學後遇見他
哈哈~學長好啊!^^


anyway
今天確實還蠻累的
不過剛看完康熙一整個笑得嘴巴很痠
該睡覺了


明天還有事情要做
洪家三個一起加油吧!
雖然老師今天開玩笑說我們還有兩年
不過我可不想啊~~


我要明年畢業!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