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 笨蛋



在妳把信交給我的那一剎那 我就懂妳的意思了

強忍著心中很多心情 騎到妳已經看不到的路邊

慢慢的 把信拆開

晚上 燈光很暗

我聽著音樂 一字一字的看著



妳知道嗎



在看完信之後 我心中的感覺更多了

我很想馬上傳簡訊跟妳說 我想消失一陣子

甚至 一輩子

車騎著騎著 我的眼淚也漸漸的落下了

又能怎麼樣呢?



回到家 我假裝沒事 開心的跟爸媽打招呼



到了房間 再把信看了一次 然後去洗澡

洗完之後 覺得

不行 我不能這樣子



我不能讓妳難過 不能讓妳覺得我是那種人

那種追不到 就自私的不顧之前這些情感的人



我還是喜歡妳 我還是想去台南找妳玩

還是希望妳來高雄找我玩



如果現在的我們無緣成為男女朋友

我願意等 我願意試 我願意堅持下去



只不過 我不要強迫

如果真的沒有那個緣份 強求也是無言罷了



所以 妳不用怕妳拒絕我之後我會不理妳

這樣未免太過自私



我會好好的 我會好好過

說不難過是騙人的

可是 我會加油的



期待 和妳下一次的出去玩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