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都太了解彼此了



因為他太了解我 所以依賴



因為我太了解他 所以忍耐



但是 我就像個捕手



永遠在接他的變化球



接到後來 我好累



               我只在乎妳 Only You



如果沒有遇見你

我將會是在那裡

日子過得怎麼樣

人生是否要珍惜



也許認識某一人

過著平凡的日子

不知道會不曾

也有愛情甜如蜜



任時光勿匆流去 我只在乎你

心甘倩頗感染你的氣息

人生幾何能夠得到知己

失去生命的力量也不可惜

所以我求求你 別讓我離開你

除了你 我不能感到一絲絲情意



如果有那麼一天

你說即將要離去

我會迷失我自己

走入無邊人海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