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已經很累想睡覺了

但是還是寫一下好了

不然感覺好像不完整 = =+



今天睡的很爽 但是被ㄐㄅ溫的電話打來吵醒我

"你還在睡喔?起來了啦!"

你爸我睡個覺也惹到你就對了 = =

其實是他已經沒得睡了吧?我說中了吧你!哇哈~XD

說下午想要放我鴿子,你看這人多機車。

不過因為水母五點才睡,所以還是沒放我鴿子。

爽了吧你~真欠揍..............



下午說好要去二月初六看書,但是我遲到了。

因為我家其他三人都很專心的在看電影,只有我要出去。

我要出去我哥還會不爽,因為他說我行程很滿每天都要出去。

其實是因為呆在家裡沒事做很悶,我才會想出去啊!唉~



結果到了二月初六書苑,溫已經到了。

我們連讀書的地方都沒踏進一步,他就說不讀了,沒心情。

我們就開始在想說要去哪晃啊!

逛街已經好幾次了,打撞球我又不是很愛,看漫畫也不知去哪看便宜。

最後決定先去漢神消磨時間,再把欣欣找出來。

兩個男人就這樣開始逛起無聊的漢神,一堆人的漢神。

還去麥當勞買了漂浮飲料喝,哇哈~好喝!

喝完開始逛逛逛,想買的東西還是很多,但是最近沒賺錢。噗~



逛完漢神兩個人又悶了,離我要去聚餐的時間還有一段時間啊!

那該去哪呢?

決定去西子灣那邊看看好了,順便找欣欣。

誰知道欣欣今天好像很忙,心情也不是說很好。

兩個人碰到鐵釘,只好去看看海。



到了西子灣,兩個人就開始坐下來看海。

溫還起鬨說要到海水浴場那邊撿東西,因為貨櫃在那邊。

他還真的想去,我真被他打敗了。Orz...........



好久沒來看海了...突然想起很多事情。

西子灣這個地方對我來說,有快樂,但也有悲傷的事情發生。

唉~一言難盡~

只希望下次再來的時候,會有好運的事情發生。但願.............



今天的西子灣人真的很多,假日大家都跑來這裡了。

我和溫就坐在防波堤上,看著海,開始聊起天來了。

沒有很熱的今天,吹著海風,和好友說說事情,其實還蠻舒服的。:)



只是突然有老兵找溫幫他拍照,我一直在竊笑。

拍完我還虧溫說,不錯嘛~艷遇耶!XD

溫就罵說,艷你大頭啦!哈哈哈哈哈~~



就這麼耗到五點半,我也該準備去跟高中同學吃飯了。

溫在那邊買了個蔥油餅,因為他待會還要補習。

我載他到漢神牽車,之後就各奔地方了。

他去補習班,我去異人館。



原本今天是要跟老師一起吃飯的,誰知道國文老師人在紐西蘭。

於是這場聚會,就變成六個人的聚會了。

我,阿堯,辣椒,阿乃,依靜,ㄍㄧㄣ姐。六個人。

兩男四女的組合,還是可以從六點聊到九點多,還不賴啊!

我吃鐵板燒,ㄍㄧㄣ姐吃兒童餐,阿堯吃焗烤,另外三人吃火鍋。

ㄍㄧㄣ姐我說你啊,吃什麼兒童餐,笑死我們了!

而且他在進來異人館之前,還不知道他旁邊的人就是阿堯,還問我在等誰。

哈哈哈哈哈,真的被你打敗了啦!XD



不過很久沒看到ㄍㄧㄣ姐,有變漂亮喔!

看來談戀愛真的不同凡響,嘿嘿~

今天的大家都蠻帥氣蠻美麗的啊,不賴嘛!

聊了好多,從大學的生活事情,聊到鬼故事,再聊到要去哪玩。

雖然每次出來都是聊這些,但是都是半年之後的事情了。

所以總是還有很多可以聊,哈哈~

討論著下次要去哪唱歌,看來很快我們這幾個好友又會再見面了。:)



老實說,聊天聊到一半,當我笑的很開心時,真希望時間可以停止。

停在大家都笑的那麼開心的時候,多好。

不過沒關係,只要有時間,還是可以常常出來吃飯的啊!嘿嘿~^^



到了九點半,就各自回家了。



一路上我騎著車,聽著音樂,速度並不快。

慢慢的騎,想著事情,不知不覺也到家了。



洗完澡,看個偶像劇,今天就這麼度過了。

雖然下午過的不是很充實,但是跟溫去看海聊天也很不賴啊!

晚上更是不用說,每次出去都是驚喜連連~



我看我得趕快籌劃一下去唱歌的事了,好久沒跟妳們去唱歌了。

還要去幫阿乃修電腦,吃個免費的阿扁乾麵,哈哈哈~



大三看看有沒有空,還蠻想去台北找阿堯玩的。

希望有時間可以去他那邊看看,如果時間夠的話我想會玩的很開心吧!

就這麼決定了啦~~喔耶!



不錯不錯,一直都要這麼快樂的持續下去啊!

晚安~大家~



PEACE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