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這幾天感覺到,工作比讀書快樂。



我跟辣椒說,他說他也是這樣。



努力工作的時候不愛讀書,想專心讀書的時候不想工作。



也不是說我不喜歡讀書,可能是環境吧。



跟同事在一起工作的時候,感覺就還蠻快樂的,不快樂的時候很少。



因為只要努力把自己該做的工作做完就可以了。



讀書是種投資,讀的再努力,也不知道之後的考試會不會有好的成績。



如果考不好,那種沮喪又會讓我盪好多天。



所以我才說,工作比讀書快樂。^^" 呵呵~





同學常說我玩的很開心,哪裡都玩過了。



哈,我試問我自己,我快樂嗎?



這個問題嘛‧‧我覺得不一定耶。



我可以讓自己很快樂,也可以讓自己變的很不快樂。



全看我自己怎麼決定囉~XD





之後好像沒有什麼行程‧‧



可能期中考完又有一次死黨的聚會吧!



然後看有沒有時間去台南找辣椒玩,然後還要去綠島盃。



應該大致上就是如此。



我比較希望有多一點的打工,但是是不影響到課業的。



這樣我可以到處看,也可以學到很多東西。



哇哈~





我愛夏天啦!



啥時要去玩水啊?



迫不及待啦!



辣椒辣椒啊,快把阿乃找來,咱們一同到黃金海岸啦!哈哈哈哈哈!





說了那麼多,書還是得讀啊!



我覺得很多人說的都不準,都深藏不露,驚驚。@@"



看來不好好充實自己還蠻容易被陰的,呵呵~XD



就是這麼回事,喵~^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