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PPY THURSDAY



星期四玩的很開心

因為和溫還有小關去逛台南新天地

也就是很大的新光三越

姑且不論上午的考試考的怎樣

三個人搭著火車之後轉小黃就衝過去了



新天地真不是普通的大

三人逛到腳軟

目前身上沒幾毛錢

所以也沒有什麼試穿的欲望

就當走馬看花看看就好



逛了差不多等到ET來

買了副牌 借了台車

就到附近的咖啡座打起橋牌來了

為了消磨時間 不得已才出此下策

因為要等到12點才有歌唱

也還好我有先訂位

不然每次禮拜四的台南錢櫃人多的你一定會傻眼



這次不是單純的唱歌

有了骰子和撲克牌 當然還要買酒囉

我的Porter包竟然被拿去裝酒

囧rz

不過開心就好



第一次喝到醉的感覺真妙

整個人High的跟什麼一樣

可能躺下隨時就會睡著吧

小關早已倒下

溫也倒了 不過沒有小關嚴重

我一直靠意志力在支撐

唯有ET沒事 超強的吧



想到待會還要回高雄 就很累

可是沒辦法 下午還要上班

三個人拖著疲累的身軀

好不容易到了車站

坐回楠梓 騎回學校

一到寢室把澡洗一洗 就躺平了



溫比較爽 還睡到下午四點多

我中午就要起來了

找不到代班 只好自己來

小關晚上還要回台北

我下午結帳的時候還冒汗

有宿醉的感覺

還好上班的人很有趣

一直聊天就沒事了



呼~~

好玩又刺激

始終覺得醉的感覺很奇妙

恍恍惚惚的

什麼煩人的事情都不記得了

真好

只不過不能常喝

會傷身就是了



期待下一次的台南行

HAPPY ^^v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