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都去打資管盃了~~

不知道打的怎樣 @@



這兩天和戴還有阿建去打工~~不賴!!



先是昨天到六合路又到建國路又到光華路的

到處跑

三個人中午吃了排骨飯 之後又去吃粉圓

其實挺悠哉的

只不過我們也有很認真的再發問卷

但是大家都不領情就是了 囧rz

我被封為"發傳單達人"了!

因為我有經驗 所以知道點撇步 哈哈哈~~

只不過是腰要彎低點 累死我了 = =+



阿建的把妹絕招才是真絕

奏效到我和戴眼都傻了 不愧是阿建啊!!

呵呵~~



至於今天呢

我們先到博愛路去發

不過學生冷冷清清 沒幾隻

要我們兩天再這麼冷清的地方發四大疊

我真懷疑你們的腦袋有沒有拿出來用 = =+

要不是我們到處塞機車和信箱

哪裡會剩這些啊 >"<



發到10點多的時候 差不多了

三個人便無聊的到家樂福去逛逛

跟同學去大賣場就是很不一樣

放個置物箱也能笑料百出

還在那邊看起很多壹周刊及雜誌來

戴買個零食也被阿建ㄉㄧㄤ

我笑到嘴巴都快合不攏了 ^^" 嘿嘿~



逛完後 中午就到在三商巧福吃午餐

吃完就啟程到大寮去發傳單了



在那邊和聯絡人會合了之後

還被懷疑我們怎麼發的那麼快 = =+

拜託...

妳怎麼不想想你們拿那麼多給我要怎麼發啊

真是...



見補習班沒什麼人

我們只好到輔英科技大學去發了



輔英真的還還蠻大的

我們邊走邊玩邊拍照

High爆了吧!!

戴被逗的毫無招架之力 XD

笑死我了~~



玩什麼終極密碼 彈額頭

還被呼巴掌

什麼都來是吧? 哈哈~~



只不過這次出去 又聊了不少

對一些事情 又有更深的體悟了...



發完準備回家的時候

那個聯絡人還很心機的說什麼14:05分我們在外面逗留在幹嘛?= =

什麼鬼啊...

那時候我們明明就在學校裡...

想來陰的啊~~才不會那麼容易被你陰到咧!!哼哼!!



回程時

在大門口拍了幾張就閃人了

不過阿建被一個闖紅燈的人撞

那個人雷禪車還冒煙 幸好阿建沒事

呼~~



總而言之

這兩天雖然早起

但是呢?

很值得 也很好玩

成功!!!!!!!!!!!!!!!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