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不見!!!

是一群國中同學 @___@



中午說要吃海南~~但是很不巧的我明天要跟同事去吃 = =+

所以只好等到下午唱歌再去~~



哇靠...

有的人都沒變~~有的人卻變的不少耶~~

我走進包廂~~可驚訝了!!@O@



還有結婚的...WOW (慌)

哈哈~~

祝福她囉!!^^ 越來越漂亮了哩!!



之後去麥當勞聊天~~一群人嘻嘻哈哈的很開心~~

還爆出很多以前不知道的八卦~~媽呀 = =+

還好我國中的行為正正當當...這才逃過一劫啊!!



後來我媽打電話給我...應該是要我趕快回家吃飯 ="=

我只好先脫隊馬上騎回家...呼~~



總而言之...還不錯啦!!

倒是有很多人間蒸發的不知道跑去哪了~

還真想看看他們 @@"



晚上上網聊聊天~~也是很開心 :)

嗯嗯!!我就是喜歡這種感覺...

不用太怎樣...卻也能夠很快樂啊!! ^^



【我不知道轉彎後的天空是不是比較藍,但起碼給自己一次改變現狀的機會。

 趁我還能跑、還能動、還聽得到心底的聲音,去做些想要做的事,

 讓自己面對每一天時,都充滿快樂與期待。】-離家出走(書)



慢慢的,改變自己的心態,以這種輕鬆的心情去面對每一個我在乎的你們。^________^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