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的打工真的讓我體會到,天堂和地獄。



呼~

已經有五天沒寫網誌囉!

不是因為懶、累,就是沒時間。



但是沒寫網誌的這五天,我卻覺得發生好多經典的事。



= = = = = 公 佈 如 下 = = = = = 



先是大學的好友們幫我和溫慶生,連方小魚都來了。

原本她都跟我們說好不來,但是我和溫一直覺的有異狀。

我曾經和溫講過說,我覺得方小魚會來。

但是溫就說,不會啦,他說他下禮拜都有事,怎麼可能會來。

到了慶生的前幾天,溫卻又開始覺得她應該會來。

於是我和溫漸漸開始覺得沒爆點了,哈哈哈哈哈~

但是一看到方小魚來了還是覺得很驚喜與感動,雖然她真的很呆。呵呵~

妳們送我們的禮物也很可愛啊!呵呵~3Q~



真的很謝謝:水母、小魚、阿建、欣欣、寶、毛毛、拉拉、ET、賢煜、PP、阿全。

讓我和溫都玩的非常的開心啊!

所有的好友都到齊了,還在旗津的76街咖啡玩的有說有笑。

還玩那個很好笑的拳,溫屎溫屎。XD



之後還到旗津把大家都丟下海,水母也濕啦!>//////<

但是寶和欣欣沒濕,可惡。= =+

沒關係,下次有的是機會啦!



最好笑的應該是晚上我和溫還有水母去吃飯吧!

那時候才是我們三個笑的最開心的時候,對不對啊,菱角。^^



= = = = = 溫 屎 真 噁 心 = = = = =



剛剛在想說星期四我在幹麻,原來是跟高中同學去岡山烤肉了啦!



烤到一半下大雨,大家還是躲在有小小屋簷的旁邊繼續烤,真是好吃啊!

看到好久不見的謝松霖果真還是被他笑死了,哈哈~

其實我們這幾個明誠的真的都蠻好笑的,沒有會冷場的。

只是有些"團"不對,氣氛就不對,噗~



之後還收到阿乃、辣椒還有妹子送我的禮物,挖哩咧咧咧~

怎麼會"天外飛來一筆"啊?我整個人眼睛脫窗了三秒鐘有吧!

這‧‧‧超級難以置信的吧!

因為這代表我之後也要跟著破費嗎?哈哈哈哈哈~XD

謝謝妳們啊!我今年生日過的超開心的吧~



不過我高中和大學的好友送給我的都是同品牌的東西,還真巧耶!

都很喜歡,都很謝謝你(妳)們!^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b



話說之後烤完肉回高雄的路上,下好大的雨。

大家都淋溼了,超級狼狽吧!

只有我穿短褲和拖鞋,就是要去烤肉的樣子啊!

哈哈~這招是跟菱角學的,果然有用啊!



= = = = = 菱 角 眼 睛 真 小 = = = = =



星期五,好像沒有幹什麼。

不過是大好人菱角溫的生日,哈哈哈哈哈~XD

生日快樂啊!:)ㄐㄅ!

20歲囉,不要在耍智障囉!

下次再跟你透露一個八卦,一個我很犧牲的八卦。Orz



= = = = = 打 工 要 來 了 = = = = = 



星期六,我和迦恩還有阿建要去打工。

為什麼裡面沒有溫的名字呢?因為他說他要補習,晚上還有活動。

但是就跟你說他很智障了吧!

他記錯時間了,活動是在星期日。

於是我就把它爐到跟我們一起去快樂的打工啦!哇哈~~



四人打工團隊還是出動了,嘿嘿~

只不過相隔一天,我又要跑去岡山了。@@"



這是一個環保的活動,還請到施文彬和岳虹。

可惜天公不作美,一直下著大雨。

我們四個因為沒穿雨衣,身上都濕掉了。

等到後來去拿雨衣的時候,已經有點來不及的感覺了。



但是雨還是一直下,下好大。

我自以為聰明的帶著拖鞋,沒想到那卻是讓我在一次摔倒的兇手。

什麼啊!我好心想搬椅子去貨車上,卻摔倒了。

都是溫害的啦!因為我看你搬我才跟著搬的。= =



這就算了,之後我還為了幫他那台老爺車發動車子害我的腳流血。

哇哩咧,不過這要怪我自己笨,因為同樣是光腳,他卻沒事。

ㄜ...........................

好難賺的1000元,讓我腰酸又背痛!可惡啊!!



不過跟你們一起打工才好玩,還好溫有去,西西~

辛苦囉,大家。



= = = = = 地 獄 來 了 = = = = =



星期日,也就是昨天,也有打工。

但是是從早上七點到下午六點,在中正體育館後面的籃球場。



六點多就得起床了,兩天馬拉松式的打工真不是普通的累。

但是為了買東西,還是得拼啊!



在籃球場當然就是籃球的活動,誰知道幫人家撿球會這麼的累呢?

三分球大賽,每個人幾乎都來報名了嘛!

我們五個撿球撿到都受傷了。



溫的手整個腫了起來,我的腳趾裡面整個瘀血,左腳大拇指起水泡。

超痛的啦!!!!!!!!!!!!!!!!!!!!!!!!!!



開始和結束我們還要收一堆重物,然後因為已經超過時間,還一直叫我們撿垃圾。

也許這樣真的是合理的,但是你沒看到我們都已經變這樣了嗎?

碼的,還有幾個工作人員那種鳥態度真的讓我很不屑。

工讀生就不是人喔?靠...................



這麼辛苦的賺了1080元,跟星期六那攤差太多了吧?

我要上訴啊!><"



每次累的時候我都抱持著,再怎麼累應該也沒有當兵來的累。

可是現在的我呈現掰咖狀,還腰酸背痛。

小白說我應該要去拜拜,不然也太衰了吧!~"~



= = = = = 終 於 結 束 了 = = = = =



明天還要去買帆布鞋,還有吃大餐。

看溫那麼想去吃,也賺了一些小錢,還是去犒賞自己一下吧!

不然他那麼色,我怎麼有辦法凹的過他呢?

嘿嘿嘿~變態!XD



我看咱們就別再唉聲歎氣啦!

獅子座的怎麼可以如此的不堪呢?呵呵~

我等你請我吃大飯店黑~哇哈!



我的傷勢快點好啊!都要開學了~

開始有點慢慢的期待開學了,希望會有好事發生。

後天要選課了,好滿啊!

噗~



雖然這幾天發生很多事,但是嚴格說起來還是好>壞。

因為有好友在,很多事都會是好的。





PEACE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