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PPY BIRTHDAY TO MAKOTO!:)





哇~~~~~~~~~~~~~~~~

沒想到我二十歲的生日過的好開心啊!

第一次那麼多人祝我生日快樂,真的好幸福啊!(大心)



不管是MSN、還是簡訊、還是當面的,都讓我很開心啊!XD



要謝謝戴,今天陪我奔波一天,又讓妳破費買蛋糕,真的很不好意思啊!^^"

下次再請妳吃大ㄊㄨㄚ的補回來,太感謝妳了~:)



再來就是戴、阿乃、沈、阿堯,陪我去唱歌歡度生日,唱的很爽啊!

真的很高興我20歲生日有你們一起幫我度過,雖然那個神采送的布丁很難吃。

不過受星可以打九折其實還不賴齁,嘿嘿~哈哈哈哈哈~XD



然後再MSN上還有簡訊的我的好友們,你們的生日祝福我也收到了,好感動啊!

雖然只是文字的祝福,不過真的很感動。(嗚嗚 ~"~)



好高興我的20歲生日有那麼多人祝福我,很開心啊!



過了20歲之後,對自己也有更多的期許了。

希望能夠慢慢的達成,並且要更快樂。^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b



也祝我的好友們每個心想事成,天天開心。



哇哈~~真的很HAPPY啊!

不過快樂的時間總是過的特別快,再過幾分鐘生日就要過完了。



不過對於大家的祝福我不會忘記的!謝謝你(妳)們!

愛你(妳)們唷~羞.....................>////////<





HAPPY HAPPY HAPPY HAPPY HAPPY HAPPY HAPPY HAPPY



PEACE:)



HAPPY HAPPY HAPPY HAPPY HAPPY HAPPY HAPPY HAPPY





快樂鳥日子(Happy Birthday)

作詞:博修 作曲:博修 演唱:康晉榮



憑你我ㄟ交情 絕對攏無第二句話 好康歹康 加減也著來 聞香

世間親像咱甲馬記ㄟ 實在沒幾個︿︿啊

就豆馬爹 聽講今仔日你生日啊

害我暢甲 心肝煞來波一下 波一下 雄雄不知麥講啥話

祝福你取水某來做老公 做阿公 子孫滿堂

Ha-ppy-Bir-th-day 哈哈哈 嘿嘿嘿 我祝你食甲兩仟三佰五六十歲

Ha-ppy-Bir-th-day 哈哈哈 嘿嘿嘿 我祝你食甲兩仟三佰五六十歲

林投 載斗 目蝨 蟑螂 蟑螂 無味 老公 公保佑 哦!

保佑你萬事如意 萬年富貴

林投 載斗 目蝨 蟑螂 蟑螂 無味 老公 公保佑 哦!

保佑你萬事如意 萬年富貴

Ha-ppy-Bir-th(Bird's)-Da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