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嘿嘿嘿嘿~~~~~

把口去掉...就是今天工作完的寫照 = ="



有沒有那麼幸運阿~~

每個人都變成黑鬼了!!



除了溫他在服務台沒黑之外...其他人都大同小異 @@

可能平常他善事做太多了...真好 XD



我今天其實也沒有很累~~

因為負責調度車輛的周大哥有時候都自己來 有時才要我幫忙叫車~~

真是辛苦他了 ~"~

其實可以給我來阿!!我很強的!!!!!!!!!!!!!!!!(心虛)



明天還有一天要努力...

也認識了一個帥哥和看到兩個正妹...

不知道明天服裝不同之後還會不會那麼正就是了 = =+

哈哈哈~~



- - - - -



晚上,溫說他買不到NET的衣服,要我去看看。

我就去NET小港店看看,結果看到打電話給他他又跟我說他找到了。



你看這人對我多好啊!凸...



不過也真的拖他的福,我買了兩件500元的POLO衫。

這才知道...我穿橘色原來那麼好看!!

傻眼...



就買了橘色和白色..龜公說他買了奶茶色和白色...

他好像穿POLO衫都蠻好看的~~

我看你乾脆考慮每個顏色都來個一件好了啦!! XD



作了三天大概賺2160...

拿一千塊去買帆布鞋還有1160...就先存下來吧~~



幸好之前有存錢 上的禮拜都花存錢筒的摳摳~~賺!!

如果暑假有工作 要買東西再說吧~~



買太多良心也是會過意不去 ~"~ 噗噗...



- - - - -



要十二點了,明天還要再一天,之後就回學校K書了。



剛剛看到我大三的課程,算起來我要修24學分(加上一科重修的機率)。

暗...

大三也不輕鬆嘛!

ㄐㄅ...

我統計一定要過阿阿阿阿阿!

加油加油!!



暑假還要到處趴趴走和補習..

每天都會很充實嗎?

希望希望啦...^^"



只是我好像要請好多人吃飯..

有R one、龜公、妹子、戴.....= =



Eleven~~~~~~~~~~~~~~~~

靠你了阿!!

哈哈哈哈~~XD



晚安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