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真是累壞了,呼~



兩天的綠島行,說好玩也還好,說不好玩卻有記憶深刻的地方。

大體上來說算中等囉!

如果跟台東比我會覺得台東比較好玩~

如果再跟月眉比的話我又會覺得月眉比較好玩。

可能是環境與人與氣氛的關係吧!



總覺得這次去綠島的氣氛悶悶的,也說不出是哪兒怪。

但是好玩的時候卻又不想回台灣本島,哈哈哈哈哈!

像是浮淺,第一次的浮淺,我就很愛。

整個人好像在一個好大的水族缸裡,所有的魚都在你的腳下游來游去。

恐怖的是腳踩不到地就是了。@@"

但是真的很美、很美~



最可惜的是沒泡溫泉吧~

不過有去夜遊,還不錯。

經過鬼屋的時候真的整個人都毛毛的,呼呼~

很怕自己聽到什麼聲音,一定會嚇到。~"~

幸好都蠻平安的,好李家在。



還有放天燈,也順利的放上去了。

一開始還好像要掉落了,最後在大家的祈禱下,升上去了。

希望大家的願望都能隨著天燈的升上也順利實現。^^



坐船,也是讓我很難忘懷。

第一次坐那麼遠的船,還好我沒暈船。

不管是來綠島或是離開綠島的時候,都會雄雄感觸良多。

看的一望無際的太平洋,好多好多都一一浮現。

最終,還是得回到現實,回到生活。



在心中,我告訴大海,我要在綠島和在台灣所有的不愉快,都丟在這片太平洋。

丟掉,就不再想了。

新的生活,繼續在等著我。:)



坐在遊覽車上,搖搖晃晃。

一百多公里的路程,回到高雄。

九點多了,大家也累壞了。

洗了個澡,看個電腦,我和龜公就睡死了。

小關說,他隨後也加入睡死睡死團,哈哈哈哈哈!XD



今天,我九點多醒來,小關果然還在睡。

刷完牙洗完臉,去開龜公的房間,也還鎖著。

啊我要幹麻?繼續睡好了。= =+

就這樣睡到11點多,龜公醒來了。

但是我不知道要幹麻,所以躺在他床上繼續睡,到1點他看完電影才起來。



起來之後去幽浮吃飯,去學習中心看電影。

看哪部呢?

看-特洛伊:木馬屠城。

好看嘛?

我覺得普通耶,也沒有說非常好看,但也沒有很難看。

龜公說還不錯看啊!還是因為精彩的部份都在我打瞌睡的時候啊?噗~@@"



天殺的,今天的太陽好大。

回到宿舍後龜公說他要去游泳,可是我不會游自由式阿!

我怎麼沒想到叫他交我不就好了?我再笨啥啊?= =+



辣椒上線,問我說我怎麼不去游泳,我說我不會自由式阿~

她說:那你不會蛙式喔?

我說:會啊!

她說:那就去啊!

我想:(也對齁,我在想啥?)

我說:哈哈哈,明天再去!XD

辣椒之後說,她已經在想暑假要幹麻了,要去哪玩了。

我看我也該來想想計劃一下,要去哪玩玩了~XD



自己一個人呆在房間也悶悶的,很空虛,很無聊,會亂想。

不行不行,我也該去運動一下!

等到衣服洗完,曬完,我決定去操場跑個步。



帶著我的iPod shuffle,我往操場前進。

今天的目標是十圈,不過要一口氣跑完不太可能,所以就分兩次吧!



跑完五圈後,真的好累喔!

我就開始走最外圈,走兩圈。

聽音樂跑果然比較不會累,真爽!



走完我回去看看包包有沒有人打電話給我之類的,順便喝口水。

誰知道我的包包的帶子上竟然有兩條鳥屎,案!

機機歪歪,哪ㄟ安捏拉蛤~><"



休息完之後,繼續跑五圈。

這樣今天就跑十圈了,哇哈!

我想說一圈200公尺,這樣就有兩公里啊~

誰知道後來跑完去吃飯,龜公說一圈是400公尺啦!

哇靠,我竟然跑了四公里耶!

而且在跑的時候都沒有停下來,難怪汗都用流的,爽斃啦!

真愛這種感覺,每天都去給他跑一下,活力應該會百倍!XD



晚上去美食街吃雞排飯,吃完又去吃紅豆豆花。

然後再到排球場看欣欣他們打管院盃。

哈哈哈,今天下午以後的生活也算充實咩~



八點多到宿舍後,又跟龜公看劉德華和劉若英主演的"天下無賊"。

真是好看!華語片中的經典唷!



看完也快11點了,我們就看看昨天和前天的照片。

好多喔~三台相機(我、欣欣、小關)總共有366張照片耶!

超可觀的啦!

幸好這次拍的都不錯看,很滿意!



我想我已經愛上綠島了,真的很棒。

讚!^^



- - - - -



那兩天的情景,歷歷在目。

有好的,有不好的。

有喜歡的,有不喜歡的。



唉~

為什麼偏偏又要在這個紀錄中加上一筆呢?

一個就已經讓我夠忘不掉的了,現在又來第二個,靠!

@#$%‧‧



滾回去吧,留在那兒,不准跟過來。

最多把你留在太平洋裡,我不想再想起了,不要。><"



- - - - -



下次再去綠島,一定要玩的更好玩。

有經驗了,再去就OK了!



之後龜公說要往北部邁進,衝啊啊!

找個時間小小的計畫一下吧~哈哈哈~XD





PEACE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