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到中午的感覺,真好。

其實今天早上九點我應該要到補習班報到的,不過我~缺席了。



哈哈,沒辦法阿,誰叫明天是母親節呢!XD



所以今天下午全家就出門出去玩了。

去台南的好多地方玩,等照片出來就知道了。

我也有點忘記總共去哪些地方玩了。

好像有白河、東山、關仔嶺等等的吧。

還看到張錫銘的通緝單,傻眼。= ="

趕緊把它拍下來與你分享~阿咧~XD



好睏阿,我在寫一些就要去睡了,呵呵~



原本今天想跟溫和小關他們去吃澄花的。

誰知道今天突然出去玩,殘念。@@"



不過後來去左營吃羊肉和去蓮池潭拍拍照感覺還不錯。



今天去的地方風景都很美~

其實也可以騎車去,不過我想應該沒有什麼人願意跟我這樣瘋吧,哈哈哈!

如果有汽車的話就方便多囉~



我想想今天還作什麼事‧‧‧@@



然後晚上九點多快十點回到家之後,就打打電腦。



龜公又在那邊ㄐ我了,你看這人多機車。

拿網路攝影機一直作一些古怪的表情,可惡啊!

要是我有Webcam的話就好玩多了,暗~

不過看他在那邊耍智障其實還挺好笑的,哈哈哈哈哈~

好啦,其實你很帥的啦,大帥哥金城武!XD



明天就要回學校了吧,雖然我哥好久沒回高雄了。

但是下禮拜還要考企資通,我可不希望被當阿,我要歐趴阿!@@

雖然這次被預警兩科,不過沒關係,還是有希望的!

努力努力!



在家都會有空虛的感覺,雖然說有時候在學校也會。

但是在家裡怎麼作都是那幾件事,在學校還可以互相打打鬧鬧的,呵呵~

其實明天晚上回去和後天下午回去差不多吧。



我說老哥啊,這次就對不起你啦!^^"



大致上今天就是如此,今天沒說到什麼話。

想了很多事情,一路上Shuffle都沒離開我。

邊聽音樂邊走馬看花,雖然被我哥念,不過我還是照聽我的,哇哈~

因為走到不同的地方,聽到不同的音樂,會有不同的感受。



幸好晚上跟好友們聊聊天讓我的心情舒服多了,真爽~:)





再過幾天就要去綠島囉,哇哈哈,興奮!

我要學著積極向別人大聲說出我想要的事,不再作個被動的人。



夏天夏天,我愛夏天。

更愛你們,My Best Friends。:)



- - - - -



晚上和老哥在那邊跳PS的跳舞機,又玩越南大戰。

真是辛苦我了,哈哈哈哈哈~



不過流流汗的感覺真爽,再瘦一點吧~XD

但是有點刻意避開,我好像變的不愛吃東西咧。

驚..看來還是得正常點,哈哈~



睡覺囉睡覺囉,再不睡我的痘痘又要冒出來了。

我哥只要一回高雄我的生活就極度不正常,凸= =+。

龜公的痘痘都消了,豈有此理。= ="



晚安摟,Bye~





PEACE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