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跑去萬巒吃豬腳,是真的。



一群瘋子拉著一個台南的人就這麼出發了,總共四個,哈哈哈!



我,溫,小關,HONDA,兩台車。



我們先往大樹的方向下去,之後再往屏東方向。



先看到了舊鐵橋,沒想到是一個不錯的地方。



可以烤肉也可以看看火車與鐵橋,沒想到又發現了新地方!



停留了一會兒之後,我們就趕快往萬巒的方向騎了。



幸好,我在出門前有看過地圖要怎麼走,這才不至於使我們迷路。



不過因為騎了有點久,我還真害怕我騎的是錯誤的方向,那我就慘囉~@@"



還好呀,終於看到往左,往萬巒的方向了,大喜。



進了萬巒之後,我們的速度放慢。



因為剛剛騎的好快,眼睛很酸,有點累。



慢慢的騎到海鴻飯店那,看到一堆豬腳的店,都向我們招手。



可是,我們還是只會去吃那間而已,海鴻飯店,呵呵!XD



把車停在海鴻旁邊,我們走到五號桌,坐下。



四個人其實都有點累,雖然車程只有大概半小時的時間,



不過因為下午小關和HONDA還要上撞球,所以也不能拖太久。



我們點了個300元的豬腳及一盤大盤的高麗菜和四碗白飯。



原本想說應該會吃不完打包回學校,誰知我們竟然一下就把它給嗑光了!



喔賣尬,我和家人去吃過那麼多次,每次都是吃不完打包回家。



我們這幾個也太餓太會吃了吧!哈哈哈哈哈~XD



吃完之後,沒有吃飽喔!



其實算飽啦,不過沒有很飽。



ㄧ個人115元,也不算很貴,一起來吃才是種享受啊!



我們又匆匆的往屏東車站出發,因為溫說要帶我們去吃冷熱冰。



啥?冷熱冰?好像還不賴,而且這麼熱的天氣,吃冰還是最好的選擇啊!



我們就騎阿騎著,騎到屏師附近等紅綠燈時,因為沒看到路牌,



所以溫還偷偷問了旁邊等綠燈的妹火車站該往哪走。



你看你看,到了屏東色性還是不改,噗哈哈哈哈~^O^



走了有段距離之後,終於到了火車站附近了。



溫開始找冷熱冰在哪,也不斷的詢問當地人。



可是卻沒有一個人聽過,溫就很納悶啊!怎麼可能?



他想了想,告訴我們的答案是,"啊!冷熱冰在潮州啦!"



哇哩咧,靠靠!我被你打敗了啦!還我油錢啦,嗚嗚 ><



欠揍欠揍,不過屏東這邊還蠻熱鬧的耶!



真想下來逛逛,只不過有兩位要上撞球啊‧‧殘念,哈哈哈!



我們四人各買了杯飲料之後,就準備回高雄囉~



只不過我和HONDA的飲料都沒啥味道,就溫的最有味道,硍。



機車,今天怎麼那麼衰啊!@@" 



三十分鐘又過去之後,我們到了大樹。



慢慢的騎,因為剛剛也是一路飆車。



不過時間還早,所以小關說要帶我們去看看傑笙樂園。



我好像有點印象,因為電線杆上都有他們的廣告。



我沒想到他們還在營業,竟然還沒倒?



哇靠,那麼偏僻的地方,東西看起來也都好舊,怎麼還沒倒啊,真傻眼。



我們開始拍起照來,拍完就開始騎著車滑車,



類似滑草,因為有個斜波,很白痴吧!哈哈!



我叫小關去騎溫的車,反正這裏都沒車可以練習騎看看。



哈哈,真的會咧,不過只是滑,他還是不敢騎。= =+ 虛‧‧



差不多了之後,我們就回學校了。



不過在回到學校之前,我想說給小關騎看看,他卻不敢。



我一樣坐在前面,想說把油門給他催,沒想到這是惡夢的開始。



他手太短,所以我們的車就一直往左邊偏,我嚇到了。



結果他還不把手放開,我們的車就這樣晃啊晃,真的快雷殘了!



幸好後來他放開了,不過我也嚇死了,我的媽媽咪呀!



好恐怖啊~~~~~~~~~~~~~~~~~~~~~~~



每次要雷殘就是這種感覺,暗咧!



我得去收驚了我,Orz...



回到學校後,我和溫就跟著小關還有HONDA一起去撞球。



不過他們三個自己打一桌沒理我,氣。= = 唉~



我就去找肥肥一起打,之後軍傑和賢煜還有交我怎麼打,真的很感激。



我會打一點點,不過很鳥,因為不常打,很容易偏掉。



所以如果有進球的話都會還蠻開心的,呵呵~^^" 新手咩!



打到4點半,我們就回宿舍了。



小關說要去重訓,我想說沒去過就去玩玩看吧!



不然不常運動,也不好。



所以我們三個又跑去重訓了!XD



哇,第一次重訓耶,真的蠻好玩的。



重訓好像在玩遊戲,雖然會有點累,不過卻樂此不疲。



我們重訓到7點,其實累了。



小關又提議說要去跑操場,我和溫原本都想說算了,最後還是去了,哈哈!



我跑了三圈半,其實還可以繼續啦,不過溫沒跑我也停了。



小關跑八圈,不愧是校隊的囉~



看來我遜掉啦,嫩嫩低,哈哈哈!



跑完之後終於回宿舍囉!



我請爸媽幫我們帶我們三個人的晚餐,不然我們都沒力了。>"<



沒想到晚餐雖然只是便當,卻好好吃啊!也許是我們都餓囉!



謝謝爸媽。 :)





大致上今天過的蠻充實的,不過沒讀到書也不行啦。@@



唉~



其實最近蠻煩的唄,很多時候的笑都是強顏歡笑。



要做自己不喜歡做的事,跟不喜歡的人接觸假裝我跟你很熟,什麼鬼啊!



不過這就是生活,就是人生吧!



世界上沒有永遠的朋友,也沒有永遠的敵人。



這句話我想我漸漸的體悟到了‧‧‧



不管到哪,還是自己的家人最貼心與窩心吧~



呵呵。







最後,還是謝謝你們每天帶給我的快樂,我都感激。



跟你們一起到處瘋到處跑真的很快樂啊!



感恩。^^





PEACE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