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大早就起來囉,大概八點多吧!



因為今天也要去打工,只是是比較特別的工,去演戲。



啥?憑我這鳥樣也可以演?



對啊,因為只是臨時演員嘛!



跟Eleven約在火車站,十點。



我九點五十分就到了,因為怕遲到。



把車停在五角冰舖那邊,還蠻害怕被拖吊的,幸好沒有。



之後看到Eleven看著她心愛的VIOS來了,我也歡喜的坐上車。



哇,好棒的車車啊,而且也是第一次坐Eleven的車耶,還蠻高興的。



車上還有他的阿娜"達",呵呵~羞...........



車子往楠梓車站前進,因為還要去載另外一個。



他是樹德大四的,一看就知道不是普通人,因為有著張菲式的鬍子,哈哈!



阿達還去買了漢堡,因為她們兩個都還沒吃,說漢堡很好吃啦!XD



人都齊了之後,我們就往目的地-北門,前進囉!



Eleven沒有開高速公路,她開台17線。



一路上都還蠻順暢的,不過我卻因為後來有點小累而睡著了。



醒來的時候就已經到北門了,還真快。@@"



聽說今天要拍的戲是要兩個警察與一個小偷,Eleven要我當小偷,嗚嗚~



被陰了啦~不過後來我卻飾演村民,差好多喔!



到了那邊之後,我都沒看到陳喬恩和明道,但是卻看到了林心如!



啥?林心如?



不是拉,是Eleven她妹啦!



咦,沒說我都不知道耶,還真有點神似耶!呵呵~



真的好漂亮唷,差Eleven一點點啦,ㄎㄎ!^O^



另外一個男的是她妹的男友,也很帥,我覺得像秦楊耶~不過更帥!



聽Eleven說她們要結婚了,真是祝福她們囉!郎才女貌呢!>/////<



我們被Eleven的朋友帶到休息室去,因為還沒輪到我們拍。



再拍之前,我被分發到村民的角色,阿達飾演小偷,Eleven她妹的男友演警察,



Eleven她妹演村姑,樹德那位演水電工。



我說啊,Eleven她妹演村姑也太浪費了吧,那麼漂亮都被遮完了,唉~



其實我覺得她比喬恩好看多囉!噓................XD



從一點多等到快四點,終於換我們演囉!



我也終於近距離看到喬恩和明道兩人了,恩恩!



喬恩本人不高,有點可愛。



明道本人蠻高的,而且壯,不愧是冒險王啊!



第一次和他那麼近耶‧‧我一值在想說我是你的忠實粉絲說,哈哈哈!



因為他再天國的嫁衣裡演的太好了啦!呵呵~^^



至於我們演了什麼呢?我在這裡就不多說了,因為也不好形容。



等大加到時候看了"王子變青蛙"之後,就可以看到我們這幾個精湛的演出拉!哈哈哈!



五點多,我們終於演完了!



今天台南那邊的風好大,我穿短袖還蠻冷的。



Eleven最勇,她穿短裙!



哈哈哈哈哈,阿呆啦!



後來去吃蝦捲的時候她快冷死了,一直抖抖抖,笑翻啦!



吃完蝦捲之後還去逛了一下大街。



不過我以為她們在蜜餞行結果我一直等,誰知道他們早就走掉了,什麼鬼啊!



氣死我了,嗚嗚~><"



還好後來有打電話問,呵呵,其實是我太蠢、眼睛太小。Orz......



之後也去吃了豆花,雖然要25元,不過還真好吃呢!



吃完豆花之後,Eleven他妹和男友就回嘉義了,我們也回高雄了!



回程我們四個人一直再聊天,我也沒有睡覺,因為還聊的蠻盡興的。



我要說啊,Eleven和阿達人真的都很好,今天真的很謝謝他們兩個!



要是沒有Eleven開車載我們去的話,我想還真的很不方便,因為太偏僻了。



Eleven真是大好人阿阿阿阿阿!



我一定會更努力做好工讀生以及你所交給我的工作的!!



因為跟在她身邊真的學到好多以前我所學不到卻有興趣的事,真的很棒!



想不到平常那麼愛演戲的我,今天真的演到戲了,雖然只是個臨演,雖然只是個村民。



不過我覺得我已經很滿足了,因為演戲真的很辛苦。



呼呼,希望之後我還能接觸到更多不一樣的工作,衷心希望。



今天的我真的蠻開心的,一掃上禮拜所有的不愉快了。



HAPPY DAY! :)





ps:"王子變青蛙"即將在5/8的三立與台視上檔喔!請大家鎖定黑!^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