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的永安打工真的讓我蠻難忘,很棒。





昨天一早五點多就起來了,因為六點五十分要到高雄大學跟高大的一起前往永安。



誰知道因為嘉恩的鬧鐘被他室友按掉了,所以我打給他的時候他才剛醒來,導致於我們遲到了十分鐘。



也讓Eleven蠻不悅的,真是抱歉啊。>"<





然後啊,因為我和Eleven比較熟,算是他的手下了,所以我被分配到機動組。



也就是說,我不用太做事,但是要分配我同學他們做事,要看著他們就對了。



可是我相信大家應該都了解那種感覺吧!我不知道該怎麼跟他們說。@@"



因為大家都是同學,我也是啊! 要我用命令的口氣去叫他們做事,然後我在旁邊看,還蠻怪的耶!



所以我當然會跟著一起做啊!但是我不能做,因為我是負責監督的。



所以我昨天下午後來就被盯了,也被小唸了一下,唉唉唉~>"<



不過也因為這樣,我也學到了不少,所以星期日這天我就好多了,我就大概知道要怎麼做了,他們也知道我的處境了。



呼呼~@@"





總而言之呢,這兩天真的非常的有趣哩!



我們十一個人,思翰、阿笈、小朱、阿建、阿燦、鋼砲、小葛、小關、吉米、嘉恩、我,真的工作的非常開心。



假如今天只有我一個,我想應該很無聊吧‧‧‧



或是今天少了其中一個,可能感覺都沒這麼愉快好玩,這是真的呀!



呵呵~好爽喔!!





然後又拍了好多照片,Vivian人也很好,讓我們工作沒有過於太大的壓力,真的很不錯。



呵呵,我開始期待下次的打工了!



我一定還會繼續找你們的,因為跟你們一起工作真是我的榮幸,我好快樂。



雖然有時候蠻累的啦,不過我們忙裡偷閒,苦中作樂,也很愉快,對唄~





有錢一起賺,有樂一起玩。



哇哈,太棒啦!



大家都是最棒的!



這兩天的打工多虧你們,不然活動也不會這麼成功,我也不會被念了,嘻嘻。^^



再一次謝謝你們,感激你們。





好朋友,好伙伴,好帥氣,好~棒! ^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