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上去了岡山的籮筐會,總體來說感覺還不賴。



我們五點半從學校出發,原本是要走省道的。



結果也許是天意吧,我們往右走,沿路還問檳榔攤,最後還是順利到了。



載欣欣就是有一堆事情好笑,連問個路也要ㄉㄧㄤ我。



雖然到籮筐會之前有些人沒跟上,跟妳們說聲抱歉。^^" 不過後來還是都順利的到了。



到籮筐會後,我們就要準備停車啦!



ㄧ堆寄車的,但是我們不想花錢,於是就找了個比較偏僻的空地停車。



欣欣聽到狗叫聲快嚇死了,但是我和小mic卻笑個不停,這樣是不是有點太殘忍阿?呵呵~ @@"



開始逛沒多久,大家就走散了。



我和國王走在一起,想說等一下小mic和麻糬好了。



於是我們四個就走在一起,還好我有帶照相機,留下了不少愉快的回憶。 ^^



一開始我們先玩彈珠台,好久沒玩囉!



還記得小時候在路竹我和我哥都會去雜貨店玩,好好玩哩~ ^________^



我今天運氣也不錯,贏了不少。



但是最強的好像又是小mic,她玩最久啦!



再來,比賽撈魚,我和小mic嗆聲,最後卻不幸慘敗。 = ="



小mic說他是夜市的Queen啦,他撈到三隻!



第二名是麻糬,二隻。我和國王墊底,只有一隻。



之後我跑去買一隻20元的大熱狗吃,感覺還不錯。



後來大家都餓了,就去吃蚵仔煎,我和國王吃米粉。



麻薯和小mic吃蚵仔煎,好像只吃到一隻蚵仔,哈哈哈哈哈! >0<



玩射氣球,我只射中兩顆,小mic射中八顆耶!麻糬我忘記幾顆了~^^"



經過那種賣東西的攤子時,老闆好像說賣幾元隨便妳喊價,小mic就故意喊了個"五百啦!"



結果被老闆ㄉㄧㄤ,我們也大笑,哈哈哈哈哈~好兩光阿!



她們三個又用沙包丟罐子,看起來很簡單,實則不然。



沿路上我都有拍照,記得去看相簿唷!



我終於看到新聞報的撈魚機了,感覺好殘忍喔! ><"



聽說還有撈兔子機,真是‧‧怎麼越來越缺德了這些商人!



小mic和晚晴還有買小米酒。我是沒有買什麼,因為我想存點錢了,上個月好像花太兇~ @@"



所以囉,走走看看也好。呵呵~



之後回程還遇到六腳、遜咖、小朱他們,因為我們是不同ㄊㄨㄚ的啦,呵呵~



到了出口,大家也幾乎都在這邊等還沒到的人。



我開始拿起相機拍一堆照片,總是得留下些東西啊! ^^



不過水母和阿文太會逛了,過一段時間她們才出現。所以大合照沒有她們,抱歉。 >"<



小mic還買了個怪裡怪氣的氣球,被大家把玩著,哈哈~





雖然籮筐會很長,但是我覺得感覺還不賴的。



不會無聊啊!只是長了點,要走比較久。



我想要看跟誰去逛吧,像跟這些好朋友們去逛,我想好玩是一定沒話說的吧! ^0^





回到學校也十點半了,大家就各自回家的回家,回宿舍的回宿舍了。





希望明年我們這幾個好朋友和學妹們還是可以再一起去籮筐會。



不要忘掉這愉快的回憶唷!OK! ^________________^v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