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剛從墾丁回來

今天就想馬上收心

可是好像沒有達到



因為哥回來

不想打亂作息

我決定搬回自己的房間睡

雖然很累

卻沒有很快的入眠 還失眠了



今天早上依舊七點多起來

到了圖書館

呆坐了三個多小時

書擺在桌上

一個字都讀不進去

聽著音樂 心想的事情不斷重複



中午回家吃飯

下午又到了圖書館

依舊讀不下去

且今天圖書館人多冷氣又不強

決定回家吧



本來打算今天要把東西都整理好

卻一點動力也沒有

再加上哥回來

= ="

慌了...



沒心情導致飯也吃沒多少

今天一整天臉上擠不出一點笑容

我想該找個時間把事情好好的解決了

不然再這樣下去

什麼事都不用做了 - -



到底哪個才是真正的我

是很多話的我

還是沒事就別說話的我

有時候

常常覺得自己話太多 人家聽了也煩

卻又會覺得 不講話 別人也會覺得怪

到後來 自己也搞不清楚 那個才是真我



我看

還是先把心裡的疑問解決

再來想自己的事情吧



--

打開電腦裡的文件夾

我把 感受.txt 打開

看了又看

決定

重頭再來一次!

我相信

咱們都做得到!

(因為我被那句話『重要的是...』感動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