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生活

有點悶有點樂

有點複雜的一天



先是早起去補習班上課

卻因為很累

先休息了一下

之後繼續上課



中午去吃了雨利

很平靜

沒什麼



下午迦恩上不太下去

粉紅也是

提議去漢神逛逛

我真是很容易被牽走

想說也有點膩了

去逛逛走走也好



到了漢神

三個人七嘴八舌的

真沒想到三人也可以聊這麼多

沒有錢

走馬看花的看看 也不錯



突然迦恩接到小關的電話

說從澎湖回來了

想說就一起吃個晚餐也好

去吃了可以加飯的咖哩飯

好飽喔 = =

我的本意不是這樣的啊~~~~~~



之後小關要去掘江 迦恩也跟著去

我回到補習班 粉紅回了大社



下課 聽著音樂騎車回家

突然被溫嚇一跳 載著小關出現在我旁邊

嚇的我魂魄都飛走了 之後騎車還恍神了一段路 = =+



回家聊個天 看了人生旅程

唉 明天又是催淚的一集了



真的覺得 什麼都要及時

什麼都不能等

那才是最重要的。



今天 就這樣過了

看大愛 人生旅程的演員

說了一句靜思語 很棒



【快樂不是因為獲得的多,而是計較的少。】



晚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