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不好

就是不對



今天的心情就是不好

今天的步調就是不對



雖然說沒什麼大不了

但是可以避免的

卻 為什麼又讓它成了真



恨啊 真的恨自己啊!



我何嘗不想心情很好

我何嘗不想開懷大笑



只是接踵而來的事情

和天外飛來的不一定

總是壞了我最深層的內心



明天終於要去剪掉三千煩惱絲

把不愉快的全部都剪掉



我要一個天天開心的暑假

我要一個充實認真的暑假

我要一個不缺台幣的暑假

我要一個友愛並重的暑假



大學的最後一個暑假

我要努力 讓它最好、最棒

讓它在我的大學拼圖中

成為最不可少的那一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