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像好久沒跟你聊天了

雖然聊不多 聊了一點

還是有很特別的感覺

好像又回到從前 那個時候



只是你的一語 道破了我的一直

而我的答案 好像也嚇到了你

你說 會膩吧

我想 也是

也許再等幾個月 會好一點吧



期限呢? 早已經過了

如果好不了 就讓它壞掉吧

為什麼要貪圖那一點點?

畢竟 不是我一個人修的好的



迴圈圍繞著我 

我好像掉進黑洞 找不到出口

還是出口在前面 我自己不願出來?

無從得知



好不容易 最近 過的很快樂 ^^

好久好久 沒有這麼快樂

雖然快樂時光總是過的特別快

但還是很快樂



只不過 

一天 修不好

我就一天 得不到 真正的快樂



我不是喜歡不快樂 

而是發球權不在我手上

更容易感到無力



一個人的下午

一個人的房間



聽著音樂

看著雜誌

這就是愜意



意義呢?

又是一個無知罷了



--

上鎖吧...

等到了那一天

會有那一天吧...

會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