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泛泛之輩

作詞:吳克群 作曲:吳克群



忽然間 我發現 看不清楚身邊的還有誰

轉過身 還有你在我的身邊



*忽然間 走太遠 看不清楚前面的還有誰

 愛過的 不愛的都離開我身邊



離開也許因為改變 抱歉我沒發覺

我們還在拼了命向前 跨越



#我們是泛泛之輩 我聽了歌 做了夢都會流淚

 淚水該怎麼停歇 我們習慣 眼淚不讓人發覺

 我們是泛泛之輩 我犯了錯 說了謊都會後悔

 腳步該怎麼停歇 走的太快 傷了誰都沒發覺

 泛泛之輩到底 到底 是誰



Repeat *



離開也許因為改變 抱歉我沒發覺

我們都在拼了命向前 卻看不到終點



Repeat #,#



泛泛之輩到底 到底 是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