累...

真的好累...

我眼睛快閉上了...



今天作7-11做的真不順,也不知道為什麼。

就是一個感覺,感覺很糟糕。

可能除了小桃以外的兩人都是第一次合作吧~

還真不是很習慣...@@"



現在的頭還真暈,澡還沒洗,好想睡。

昨天早上五點才睡,九點45分就起床了,因為要考管數。

結果考的只算還好,也沒有特別好,唉~

搞什麼嘛,今天!



最近發生好多事情,只是我都沒有打在這上面。

不知道是太累還是太懶,好久沒打網誌了。

可能也是太忙了吧,暈翻了我‧‧



龜公去台北玩,這兩天都是一個人的宿舍。

少了些吵鬧,卻多了些安靜。

讓我可以在晚上沉澱一下自己煩亂的心情,也好。

只不過有人在旁邊可以聊聊,還是比較好吧!



再過幾天就要跟2005年說再見了,真是快。

想到下下禮拜就要離開宿舍了,真是覺得有點不可思議。



還記得那時候心情不好的時候想趕快放假。

現在事情過去之後,還是覺得宿舍生活比較好玩吧!

人總是矛盾的,唉~



真的覺得有時候自己就是個笨蛋,何必呢?

別人的事情給個建議,看看聽聽就可以了。

不用整個人都要跳下去,想幹麻?

夠了,真的夠了~



好久沒有這種沮喪的感覺,怎麼會突然冒出來。

不是很喜歡,這樣的感覺。

又想出去玩,到處走馬看花了。



看來我應該也需要一趟散心之旅。

把自己的心放出來,讓它好好的散個步,再讓它回來。

呵呵~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