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好久,沒有笑的這麼開心,這麼發自內心的笑了。



= = = = =



今天沒有當班,有點空虛。

每每沒有當班的時候,就會開始煩惱,該做些什麼的好。



來看個偶像劇吧!

前幾天下載完【綠光森林】,來看一下吧。



已經好久,沒有對偶像劇有興趣了。

字從之前的天國的嫁衣之後,已經有段時間沒有偶像劇吸引我了。



偶然的一天,我打開電視。

四台只有台視能看,就想說看一下吧。



回到學校,就想說從第一集下載下來看看好了,因為也還沒撥幾集。

沒想到,真的挺好看的!



當我看到好笑的部份笑出來的時候,都會問問自己,這是真的笑容嗎?

似乎‧‧就是真的了。



哈哈哈哈,好開心啊!^^



原來一個人在房間,就是可以很大聲,也沒有關係。

喔耶!



= = = = =



作者 ehciew (讓心說話) 看板 heart

標題 再見了 WATER

時間 Sun Nov 13 14:21:01 2005

───────────────────────────────────────

我在想,水裡的大豆啊,是不是該讓你走了呢?

是不是應該放過你也放過我自己,對吧?



或許打從一開始,我們就是不同世界的人。

一再強留的結果,就是讓彼此都好受傷。

我想我錯了,徹底的錯了。



該是你的,就會是你的。

而不該是我的,再怎麼樣,都不會是。

永遠,永遠。



走吧,走吧,走的越遠越好。

我會說服我自己,讓自己不在有什麼掛念。

不會再有屬於你的位置,因為那個階段,已經過去了。



或許我會難過,或許我會不捨。

或許那段記憶,每次想起來的時候,我會很傷心。

但你終究屬於水裡,而不是這裡。



放心吧。

我會把這段記憶永遠的放在心裡,永不丟棄。

See you..................................



:)





沒想到最後,那裏,還是下雨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