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安靜

作詞:周杰倫 作曲:周杰倫 編曲:鍾興民



*只剩下鋼琴陪我談了一天

 睡著的大提琴 安靜的舊舊的

 我想你已表現的非常明白

 我懂我也知道 你沒有捨不得



 你說你也會難過我不相信

 牽著你陪著我 也只是曾經

 希望他是真的比我還要愛你

 我才會逼自己離開*



#你要我說多難堪 我根本不想分開

 為甚麼還要我用微笑來帶過

 我沒有這種天份 包容你也接受他

 不用擔心的太多 我會一直好好過



 你已經遠遠離開 我也會慢慢走開

 為甚麼我連分開都遷就著你

 我真的沒有天份 安靜的沒這麼快

 我會學著放棄你 是因為我太愛你#



Repeat*##



= = = = = = = = = = = 



如果你還愛我

作詞:光良 作曲:光良 編曲:Jenny Chin



我帶著一顆疲憊的心走了 我知道自己在你心裡已不重要

雖然我們曾經相聚過 也許對於你來說

已經沒有什麼值得回憶



我帶著一顆沉重的心走了 我知道自己沒有勇氣道別離

雖然我們曾經擁有過 但是對於你來說

已經沒有什麼值得回憶



難道早已註定 不能真正擁有你

難道我真心付出一切 是為了承受孤單和寂寞

我知道你不敢對我坦白 是不要看到我的傷懷

雖然你沒有說要離開我 我已經感到你不再屬於我



如果你還愛我 你不會對我如此的冷漠

又怎會讓我在漫漫長夜獨自徘徊

如果你還愛我 你不會對我如此的冷漠

我只能含著眼淚

默默的離開



= = = = = = = = = = = 



祝福

作詞:黃中原 作曲:黃中原 編曲:陳飛午



三月的窗邊 幸福的香味 阮躲置有你的情境

離開已經彼多年 攏無你的消息 你咁有找到你的春天



*花開已經過時 不通擱再等你 阮親像袂開的花蕊

 青春已經褪了色 還沒人來同情 若愛你 哪通怨恨你



#祝福你 平平安安 事事項項順著你的心 愛你的人惦身邊照顧你

 祝福我 平平靜靜 一人惦在秋風的窗邊 若是寂寞的時 會凍不想你



Repeat *,#,#



= = = = = = = = = = = 



前兩首都是到KTV唱歌的時候點的時候想到的。

後一首是第一次聽到的時候就很有感覺。

三首都是很好聽的歌。



詞寫的好,曲也寫的好。

聽完之後,不少的感觸湧現。



PEACE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