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上線之後,收到幾個MSN訊息。

看到之後,想了一想,唉~



很後悔當初決定去管那麼多事情,對自己也沒好處。

也許這就是一個悲哀,我後悔了。



決定放手不管了,不然只會讓我覺得更抱歉。

覺得自己像個大壞蛋‧‧



現在的我,只想好好的作自己的事。

然後離開‧‧



= = = = = = = = = = = =



今天上統計,上的很開心。

快下課的時候我想到,還要再過一個禮拜才能在上,不禁有點落寞。



我想我已經漸漸的習慣,忙碌把生活填滿。

雖然那麼忙,好像一切都很理所當然。



是該過著這種生活了,呼...



= = = = = = = = = = = = 



天氣變冷了,慢慢的冷了。

今年,會以怎樣的方式結束呢?



喜怒哀樂,自己決定。

要不要進入無線迴圈,也在自己的一念之間。



有點慌..

要好好努力,慢慢加油。





至於U,還是無法抹滅的在意。



PEACE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