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哈.............沒補習真的還蠻悠哉的..................

睡到自然醒................

不過我也睡到九點多就醒來了,有點莫名奇妙。



今天沒有什麼讀書的情緒,只想一直看著電腦螢幕發呆。

直到晚上才比較想看點日文,但是聊天的對象卻又不停的上線。

所以說,我今天沒什麼讀到耶。= =



明天原本要打工,也沒得打了。

怎麼晚上一堆事情冒出來。

原本說要去看電影,也不看了。

唉~~



算了吧,我明天還是自己去圖書館看看書好了。

與其去補習班聽那個打瞌睡,我看自己去讀書會不會好點。

等下次再換個老師吧,真衰。



好久沒跟靖惠聊天了,剛好看到她在MSN上,就問問她有沒有用SKYPE。

還好她還有再用,就趕快把她加入。



自從大二下就好久沒聊天了,有的也只是斷斷續續的小聊。

所以今天晚上也聊了很多,原來我們兩個都蠻忙的嘛,哈哈。

裝忙啦~~XD



只不過還跟ㄐㄅ溫在聊天,切換來切換去,最忙的好像是我。

呵呵~



我得承認後半段確實還蠻不爽的,算我錯啦。

我沒事找事做 = = 抱歉啦................



反正日子還是要過,生氣沒什麼意義。

不如還是快樂點過生活好了,哈哈~:)



時間不早了,再聊個天就得睡了。

晚安囉,大家。



PEACE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