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才11點多.......你上個線..........又下了.............



連skype都沒有開 跟我聊天真的很無聊嗎................



真的有如你留言版那樣........真的很無趣嗎..................



呼~~



今天晚上都沒有跟你聊到天 真的蠻悶的



我好像已經漸漸不能沒有你了....................



如果可以的話 我好希望你等下可以上線 跟你聊聊天



我真的很在意你的想法 真的



說要封鎖 結果還是無力



唉~~



我真的像個廢人.............希望你不要放在心上................



溫大頭 對不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