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沒有幹麻...............

由於昨天4點多才睡,所以今天12:30起來的時候還是好累。



因為天線的關係,也沒有電視可以看。

只好打電腦,吃東西,聊天,無聊的過了一天。



晚上下雨了,不知道為什麼,我沒有很高興的感覺。

可能是因為那個吧..............................



剛剛去好友的留言版留言。

驚覺現在已經八月,時間真的好快。



最近的生活過的還蠻開心的,只是有時感覺空虛。

不過好很多了,時間過去,跟一些朋友的友情又好多了。



哪怕是一通電話,還是一封簡訊,我都不會再想哪麼多了。

反而會很謝謝你,感動。



決定要考日檢3級,就得開始下功夫了。

要在12月前讀完4本書,好累。



如果順利考到,我想應該可以放個小鞭炮吧!

哈哈哈哈哈~XD



大家都已經紛紛的在為將來打算了,我又怎能落後。

畢竟已經大三,再過兩年就畢業了。



有考教育學程的,也有要考公職的。

每個人都很拼啊!愛拼才會贏 :)



大四的課一定不多,跟大家的相處時間也會變少吧。

我會好好把握大三,把握跟你們玩樂的時光。



PEACE :)



ps:skype真的很好用,只不過要當心被ㄐㄅ就是了 = =

  但是跟你聊天確實是還蠻好玩的啦,因為看不到臉 XD (光速離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