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幾何時,已經習慣用文字來抒發自己每天的心情。

曾幾何時,喜歡用照片來記錄每次出去玩的興奮。

曾幾何時,會在MSN上說說自己現在的感受。



好多好多的曾幾何時,被遺忘了。



- - - - -



今天一整天,我都沒有踏進教室一步。

星期三,只有上午有課的我,八點多就起床了。

看著窗帘那邊,是陰天。

或許是因為昨天吹冷氣,小關把落地窗關的比較緊,所以我聽不到外面的聲音。

等他睡醒,開了窗戶,我才發現,下著大雨。



我考慮著要不要去上課。

其實去上課是OK的,只是我打開了電腦,又看著東風的「安室愛美惠」。

這麼愜意的感覺,要不翹課很難。

想說看到十點再去上課好了,反正對面那隻也還沒睡醒。

誰知道到了十點,我又想說老師應該快下課了,那乾脆別去好了。

索性就不去了,呆在寢室看電視。



下午的我又沒課,中午吃完泡麵之後也無所事事,想的事永遠都大同小異。

早上的我還吐血,之後才發現自己的袖子上怎麼都是血跡。

難怪我早上刷牙的時候嘴巴好痛,怎麼會這樣?

是我快‧‧那個了嗎?= =+

什麼鬼啊,我也不知道‧‧



打電腦到兩點多,我覺得有點睏了,想說就去躺一下吧,反正也沒事。

就這麼睡到五點多,小關睡醒也去游泳了,溫也是。

我要幹麻咧?

沒心情讀書,也不知道幹麻好,等吃飯唄。

因為小關和溫還有小魚晚上還要上經濟學。

所以到了快八點的時候,我和ET就去找吳庭源大哥吃麵。

還好他還有在那打工,不然我和ET真的沒東西可以吃了。@@"

雖然看起來好像很累,不過我想大三應該可以考慮來做一下了。



晚上,有些事。

有些事讓我MSN上的暱稱變的不是很順眼,不快樂。

想問問我自己,為什麼我又要憂鬱?

我不想說,也不知道有什麼可以說。

煩惱的事情總是那幾件,卻還沒走到完結篇。

唉~



閉上左眼。

當我把左眼閉上,就看不見。



我試著把注意力轉移到優秀文學網的小說裡。

專心的看小說,真的有讓我感動到。

但是煩惱終究不會因為我看了幾篇小說就消失不見。

看著看著,發現小說裡的劇情竟跟我的生活有幾分的類似。

失望的是,我並不是執筆的人。

劇情並不會因為我想要怎樣就變成怎樣,不會因為我想要讓王子愛上公主他就會真的愛上。

於是在我的生活裡,也是如此。



分針又要走到12的地方,一天又要過去。

6/2,禮拜四。



- - - - -



曾幾何時,發現自己好容易發呆。

曾幾何時,已經找不到自己的舞台。

曾幾何時,角落已經變成自己最好的位置。



無所謂?

有可能嗎?

真的不在乎?



人家一次OK。

我呢?

我講好幾次可能連個O字都聽不見,還會被打回票。

再度變回白癡,我是白痴,是智障。



閉上左眼吧。

當我把左眼閉上,就看不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