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人是聖人,不要太壓抑自己的情緒。

在乎的時候在乎,不在乎的時候不在乎。

我想,才會讓自己調整到最好過的一個,屬於你自己的生活。

Be Yourself,Life Is Good。

:)



* * * * *



上了一天的課,整個人都疲倦了。

加上今天滿堂,真的很累。

雖然賴床賴到八點多才去上第二節的歷史課,哈哈~XD



原本還想翹掉三四節的日文課,想一想還是去上好了,逃避不是辦法。

其實上日文課是有壓力的,畢竟那是語文。

老師上課都會點同學起來念,如果念不好我就會冒汗。

可是想著如果逃避那又怎樣呢?只不過證明自己真的不行吧~

還是去囉!^^"

(還是有唸錯啊,冒汗‧‧@@ 不過還算順利,喔耶!)



五六節的英文課老師叫我們畫圖又寫故事的,怎麼會這樣啊?= =+

我想是受到外面漫畫老師的影響吧?不然怎麼可能突然安捏咧!

我的故事真的很爛,很爛。

因為想不出來啊,所以想到什麼就寫什麼、畫什麼,不然想怎樣啦!哈哈哈~



七八節,打桌球囉!

今天很熱,所以狂流汗。

不過我換成短褲,還好。

跟龜公他們打有贏,但是總歸來講還是不敵。

他太強了啦!凸= =+ 被電假的,哈哈哈哈~

但是我今天好像還是有稍稍的進步,不錯不錯。

尤其老師打的還真的棒耶,真過癮。XD



之後就下山去逛街囉~

我和溫和水母和欣欣和阿文和小關,六個人。



逛了五福路的運動用品和堀江,還去拍大頭貼。

哈哈,這是我第三次拍大頭貼吧!

感覺這次拍的最好,而且六個人也都拍的很好看。

真帥!



沒買東西是有點小遺憾,因為後來才想到要買帽子,但是已經太晚囉~

原本想買那頂AND 1的,不過不便宜,算了。~"~



逛的差不多就回學校了,之後也沒去哪兒。

晚餐吃了鱔魚意麵,還不錯啦~只是吃不飽~@@



一天下來,真的累。

所以剛剛整理好待會要去綠島的東西的我,要準備去睡覺了。



只能再睡四個多小時,我是白目。

晚安!



- - - - - 



回到學校之後,心裏是五味雜陳。



一方面是因為連日來的豪大雨,大家猶豫著要不要去綠島。

另一方面是心裡不是很舒服,感覺很不對。



雜陳之際,我想說去看看教育學程的網站,看看放榜了沒。

結果一進去,哇靠,錄取公告!不是吧‧‧

趕緊下載下來打開看看~

ㄉㄋ‧‧

緊張的尋找龜公的名字‧‧

有了!真的有耶!哈哈哈哈哈~

快把他騙來跟他說沒有,他也沒上當,去~= =+

可是也沒有很高興的感覺耶,挖哩咧。

如果是我的話爽翻天了吧!XD

代表他的努力也沒有白費,真的蠻聰明的耶!

刮目相看了啦!放鞭炮了啦!狂賀猛賀用力賀,慶祝了啦!^O^



在這個時候大家也決定明天還是照常出遊,照常去綠島。

還不賴唄!



- - - - -



雖然你這樣直接問我害我很尷尬,不過還是要跟你說實話,這才是朋友吧!



因為我覺得朋友沒有什麼不能說的,如果因為一個小小的誤會,

而使得兩人反目成仇,那對雙方都是損失,都很划不來。

雖然不知道對方會不會這麼覺得,但是我卻不想這樣。

寧願把它解釋清楚,也不要後悔一輩子。



幸好,講開了,也知道是怎麼回事了。



我也要跟你說抱歉,我也不知道原來你心情在不好。

只是你也太會隱藏了吧,我還真的都看不出來,Sorry。^^"



不知道你有沒有好一點了,希望是有。

如果沒有,也希望去完兩天的綠島行之後,會變好。



OK~!:)



- - - - -



呼,原本不是很舒服的心情,頓時好多了。



再幾個小時就要去綠島了,不知道好不好玩,哈哈哈~

老實說原本不是很興奮,但是現在又有點期待了,呵呵~XD



睡覺去囉,晚安!





PEACE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