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完企資通之後,大家都鬆一口氣了。



不管考的好不好,至少努力過,也不後悔了。



就等成績出來吧!:)



- - - - -



這禮拜真是多事的一個禮拜。



似乎每天都有不同的考驗等著我,等著你,等著他,等著大家。



一下是他,一下是她,一下是我,一下是你。



經過了這幾個禮拜下來,也認識到另一面的大家。



有很講義氣的,有很愛不理的,有很雞婆的,有很白目的,也有讓我猜不透的。



好多我以前從未發現過的大家,我都看到了。



呵呵,該怎麼說呢?



還蠻驚訝的‧‧



原來當以前沒有發生過的事情爆發之後,大家的處事態度都不一樣。



有的真的讓我很想當場為他鼓鼓掌,太帥了!



有的我真的看不下去,很想給他一拳,或是一巴掌。



不過那都只是當時的情緒,過了之後就不這麼覺得了。



- - - - -



每個人都有他很帥、很美的時候。



『PP』,打撞球的時候真的很帥。尤其是進球的時候,PERFECT!



『小魚』,讀書的時候吧。認真的表情真的讓人家不跟著想看書都難。



『龜公』,打他拿手的桌球也是超帥的!也只有在這個時候吧?哈哈哈~沒有啦~



『阿修』,耍白痴的時候?其實是打籃球吧!不過我沒看過幾次。@@"



『水母』,拍照的時候很美。不過我比較喜歡她耍智障,嘿嘿~



就是如此啊,『認真的男人最帥氣,認真的女人最美麗。』



真是講的一點也沒錯啊!



那我呢那我呢?XD



- - - - -



"大事化小,小事化無,無中生友,友情萬歲!"



時序接近五月中,再一個月再多幾天,這學期就要結束了。



也就意味者,



我和小關、溫和迦恩、阿修和阿全、PP和HONDA的宿舍生活要暫時劃下句點了。



大三開始,又是不同的組合了。



一年下來,真的有喜有樂,有怒有哀。



呵呵,是不是要找個時間我們這八個住宿生要一起去唱個歌啦!



來個完美的Ending,也是很重要的啊!



然後再找個時間,一起到台南找HONDA,然後賴在他那,哇哈哈~



希望可以成真!(龜公你再給我放馬後炮我就把你滅了 = =+)



- - - - -



今天晚上還要去逛新崛江,希望不要下雨。



明天就要去綠島了,希望有段愉快的回憶。



雖然這幾天大家都有爭執,還是希望去那邊就不要再分你我了。



大家一起玩的開心,不要有誰不爽誰,誰排擠誰的狀況發生。



出去玩嘛,花那麼多錢,當然是要買個快樂的回憶啊!



誰想要畢業之後,想起綠島那一段,是很不堪的呢?



快樂至上,快樂崇拜。





PEACE :)



- - - - -



LOVE*3(F.I.R.)

詞:F.I.R./謝宥慧/林志年 曲:F.I.R.



閉上了眼睛 勇敢的前進 沒有時間害羞

也許你不懂 就是沒把握 但請別怕心動

因為愛有一種 你猜不透的溫柔

相信我 靠緊我 別問為什麼



幸福一靠近 陰天就放晴 跟我一起遨遊

一個不小心 雀躍的心情 已經洋溢心頭

因為愛就是你 可以任性的理由

相信我 靠緊我 那就這麼做



跟我說love love love

大聲說love love love

有一天這世界會為我改變

跟我說love love love  love love love

緊握住我的雙手 勇敢的say it

I love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