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的咧,問一下是不是你笑的不行喔!



碼的,是不能問一下喔!



機機歪歪機機歪歪,欠揍就對了!



很好~很好~



還是想打架就對了 = =



你真的是活該,愛玩又要繼續打。



要不是你現在在睡覺,不然一定要在多打幾下,暗暗暗!



@#$%‧‧‧



- - - - -



唉~發洩完了,心裏有種說不出的感覺。



不過還是想打你,哈哈哈哈哈!



但是今天好像有點玩的太High了,流血咧~



不要看我不要看我,不是我流的。



是那個龜公流的啦!



要算報應嘛?還是‧‧?



呵呵呵,對不起啦!



好玩歸好玩,安全還是比較重要的吧!



話說你這禮拜還真是多災多難,一下腳一下背的,呼呼~



遇"血"則發,你應該要發了吧?



該不會是教育學程上榜了吧?



有可能喔,嘿嘿嘿~XD



先預祝你順利上榜囉!



- - - - -



有些時候,不要管比較好。



有些事情,不要聽比較好。



有些東西,不要知道比較好。



從前幾天的那一刻起,開始催眠自己。



不是每件事情都是公平,平等的。



有些用在你身上OK,用在妳身上就不OK了。



關於這點,我還在摸索。



- - - - -



說完了,舒服很多。



只是某些角落,不是全部。



看到恆述法師這麼說,心裏覺得很對。



"無論遇到何種困境,一定得告訴自己:「我要厚著臉皮活下去!」"



"世界沒有永恆,環境會變,心境也要跟著轉,「隨緣」兩個字很常聽到,但大家卻很難真正做到。"



- - - - -



反覆記號(蔡依林)

詞:蔡依林 曲:薛忠銘 製作人:薛忠銘



愛情微笑著開始是美好 擁抱了之後是依靠

觸摸幸福坦誠勇敢 我們都在無限的符號裡飄

熱烈了以後卻逃掉 堅持棄權走掉 留下蹦緊的笑

短暫而跳躍 我們習慣安靜的放掉 也許我們都在尋找

屬於愛情透明的句號 以為找到我們之間 卻不是等號

也許我們都在尋找 屬於眼淚的休止符號

我們卻像平行的雙巷道 只剩下各自單向的軌道

(逃離分開的驚嘆號) 這樣的反覆記號

會在那一刻放掉 陷在裡面 什麼也無法拋掉 拋掉





PEACE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