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想一下。



想些,發生的事。



慢慢沉澱,就會想起。



好像就像你今天說的,每次到了星期二都要發生一下。



是啊,所以一個禮拜下來,最不喜歡的就是禮拜二。



不應該發生的事,不應該有的心情,都在今天,湧現。



怎麼搞的,何必呢?



- - - - -



有些事,剛剛才想起。



原來,不是自己所想的那樣。



只因為自己有了先入為主的觀念,才會想不通。



屏除了這個,就透了。



要不要這樣做,並不是我所能決定的。



權力在你手上,要不要是你決定,不是我。



我只能說好或不好,要或不要。



- - - - -



沒有關係。



事已至今,走到這步,已不是當初我所想的那樣了。



腦海中一直迴響著妳的那句話"原本你也‧‧‧"。



是啊,沒錯。



所以我說,我已經很幸運了。



應該要懂得如何去珍惜,而不是一昧的自己想。



- - - - -



站在你這邊(潘瑋柏)

作詞:方文山 作曲:周杰倫



在安靜關了燈的房間一天 躺在床上慢慢的沉澱 那一些曾熱鬧過的畫面

妳的笑臉 那些不變 說過的字眼 我將花生土司切片 調整咖啡的杯墊

無意義的在計算時間 妳離開 多少年



心裡面還是站在你這邊 那從前一直沒走遠

就好像是一圈 散不去的諾言 我心甘情願在中間



心裡面還是站在你這邊 那從前一直沒走遠 那事過境遷

如果能重選 我寧願危險 一生不安全 在你身邊



- - - - -



不管是你還是妳,我永遠站在你(妳)那邊。





PEAC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