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心情好似在洗三溫暖,忽冷忽熱。



你說他很白目,很多事情都不知道該如何應對。



我卻覺得,他很多事情都看在眼裡,不願明講。



也許我們都猜不透,他是一個怎樣的人。



是一個單純到不行,簡簡單單的人呢;



亦或是不願在乎,不想說太多的人?



在我看來,他兩者兼顧。



有好有壞,他這種人。



太單純不好,看不清別人到底是怎樣的一個狀況。



太複雜不好,或許別人想的跟自己相反。



若是能取到中間值,我想是最幸運的。





你呢?你好不好?當你開口這麼對我說。



我總是回答如以前,還不賴。



事實是否如此?



有時候是。



有時候說了謊,騙了你。



只是不希望為我擔心,我會害怕。





假如有一天不在這個世上了,你好不好?



也許會更快樂,也許會捨不得。



有太多的也許我們都說不定。



沒有人能預知下一秒會在哪,只能這麼地過。





如果這樣,我寧願還給你自由。



自由,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