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呼吸



詞/曲:宇恆



我緊緊握著方向盤 開車在回家的路上

空氣很涼 搖上車窗 一個人好慌張



不知道拐了幾個彎 經過了綠色的收費站

空氣中聽見我的歌唱 熟悉旋律在迴蕩

什麼時候眼淚開始打轉



我要我自己堅強 我知道我能做到 我就要活得比從前更好

123深呼吸 就感覺這力量 叫做翅膀 準備飛翔



我的想法很簡單 沒有他們的複雜 我背負一個偉大的夢想

123深呼吸 我呼吸愛的力量 學著讓自己勇敢



我知道 你知道 還要全世界看到 我的真心和希望



==



不管是不是那樣,不管是不是我所想的那樣,我都隨便了。

反正呢,也許這就是我所應該得到的吧。



我不強求,也不想強求。

我走,一個人走,安安靜靜的走,往前走,繼續走。



只是,那種感覺真的很不好受。

那種被忽略的感覺,會使人很難過。



繼續扮演好我的角色,對於我的朋友與家人們。

也希望你們好好的做自己,對於你所愛的一切。



Finally,Smile。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