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完之後,終究還是得回到原來的生活。



怎麼突然覺得有點力不從心,有點空虛。



雖然很快樂,雖然沒有煩惱,那時候。



但是愉快過後,還是得乖乖的念書。



因為還有好多考試,好多報告,好多事情,等著我去做。



如果不做,那麼下場將會很慘。



努力了那麼久,只為了最後的成果。



要是半途而廢,那不是一切都落空了‧‧



呵呵,我又笑了。



並不是因為想到什麼開心的事情,而笑。



而是因為想到一些不好的事情,所以笑。



因為看到自己的笑容,就會使自己開心起來。



與其這樣,我當然要選擇心情好,所以我微笑。



你呢?心情好嗎?



如果跟我一樣多多少少有些煩惱,不如這樣吧,學學我。



學我像個白痴一樣笑一下。



我相信,心情一定也會變的不錯的!^_____________^b





這‧‧



禮拜六要打工,



星期日要補習,



星期一要打工,



星期二要考試,



星期三要打工,



星期四要考試,



星期五終於可以休息了。



下禮拜的每天都有一項重要的事情,呼呼~~



不知不覺壓力有點大,喘不過氣。





這次的訂書買書我終於完成了!



其實到最後我有點亂掉了,不過還好沒有賠很多。



我自己是賺是陪我都不知道,我想是後者吧!XD



不過替大家服務感覺還不錯,只要不要做錯就好了。



那種成就感,其實也挺不錯的啊!:)





要4月了‧‧



我們的綠島行到底會不會成真呢‧‧



好期待~希望可以成真!



最近打工的錢有些花掉,不過有些也要慢慢的存起來了。



如果真的如願去綠島玩的話,一定會超開心的!



總召啊,一切就拜託你啦!



還有那些可愛的女生們,希望妳們都可以去啊!



我好希望這次我們這幾個眾好友大家都可以去,



不要看著照片想著又有誰沒去,真的感覺會很不好,很可惜。





Hope,Dreams Come True。 :)




ps:另外,衷心的希望我的兩個好友都能順利考上教育學程。

因為聽說不是很好考,所以加油唷!^O^衝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