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誰可以,讓我借問一下啊?



有夠不順的,怎麼樣都不對。



問完了這個,也解決不了事情。 聽完了她的,事情同樣沒有進展。



不過,挺妙的,其實她們自己都心知肚明。



那幹麻不解決咧?要擺爛,等到開學就是了?



ㄉㄋ~竭誠的希望妳們能趕快和好,不然以前一起出去玩的照片要表框了喔‧‧= =|||





成績,慢慢出來了。



這學期的成績,真的挺鳥的,跟我的人一樣,兩光。



資結61,企管60,照理說應該要開心的,因為老實說,我挺擔心的。



擔心被當。



但是順利低空飛過,我卻沒有快樂的感覺,只有鬆一口氣。



"呼~還好"



這學期的成績應該會很難看吧,跟一下差好多。



只是我發現,耶,有些人成績,很高喔!



但是,私底下卻說些,話。



一些,會讓我們會錯意的話。



當然,這是我自己的問題,只是偶爾想起會覺得,"咦?嗯‧‧喔~"



不管啦,反正別人的事,他們自己爽就好。



而我們自己,心知肚明就好。





今天去逛夜市,其實還蠻興奮的啦。



不過玩完之後,卻沒有快樂的感覺。



覺得少了些什麼,有點空虛,有點遺憾。



然後之後回家,又在網路上碰到白目的人。 = ="



是怎樣?是怎樣? 真想衝過去揍你,機機機機機,機八!



還好有辣椒和好友們,我才稍稍平復我憤怒的脾氣。





嗚嗚,不是吧,寒假才一開始,就惹出那麼多事情,我怎麼過剩下的寒假啊我!



還是跟好友們出去玩開心多了。



不管是跟這群還是那群,不管是跟這個還是那個。



只要能夠一起出去玩,帶著相機,拍拍,我就很高興了。





雖說我眼睛小,每次都要被ㄉㄧㄤ眼睛好小。



雖說我家住小港,每次都要被ㄉㄧㄤ小港好遠。



但是只要能跟大家一起出去同樂,就很爽啦!



所以大家下次來小港玩啦,去高字塔啦!去大坪頂啦!



不過要找風和日麗的時候去喔,那樣才漂亮。



晚上去也不賴啦,因為夜景很美。





總而言之,最近呢,不順。



不過我相信每個明天應該都是值得我們去期待的,美好的。



所以呢,喔耶~還是要繼續說下去的。



喔耶~!^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