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這篇文章時,心情不是很好。



因為感覺,有些人,變了。



有些無法意會的東西,也變了。



這些事變的,不是我想要的。



唉~



啊!!



我不要變不快樂啦! 氣死!



機機機,幹麻又變的那麼複雜啦!



不是原本好好的都解決了嗎? 難道就不能這樣嗎?



原本已經OK的一方,偏偏另外一方又想找事情做,所以不妥協。



為什麼要這樣呢? 難道就不能還給原本的人與事些許的平靜嗎? 



呵呵,笑了一下,隨便你們吧。



一定要這麼幼稚,不成熟就是了。



好啊,那就這樣吧。



硬是要分裂成這樣,我也沒辦法了。



我覺得,有這些朋友,就很幸福了。



現階段的我不想再強求些什麼,覺得自己這樣,平平順順的,就是最幸福的了。





幸福,這樣走,就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