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上BBS 看完了一些文章 有些感觸



也是啦 我今天自己也有不對 因為我也是其中的一人 @__@...



因為情急之下 看到自己已經沒啥好位置了 所以就講錯話了



偏偏又對到不應該對的人 喔賣尬...跟妳說聲抱歉...真的很對不起...



所以後來坐到前面去也就算了 反正是我自己太慢去了...



只是後來下去印完15份小抄之後 發現 好像有很多人不要的感覺



我又不是故意把字印那麼小 我第一次印耶 誰知道會那麼小啊 我也覺得很不好意思啊...



我自己還不是看那麼小的小抄在作弊 而且眼睛又小 看了更累...=____=



後來覺得字好多又小 索性就把標題寫一寫 就交卷了



不然就硬掰...會幾分也不知道 ~"~





到了最近 我才慢慢瞭解到 原來之前的我的朋友他們 為什麼會覺得很煩很累了...



唉~~ 連我也開始害怕 覺得好麻煩 真的挺累的了...



打個球啊 還是講個話的 都常冒汗 不然就三條線



還要害怕講錯話 會被誤會還是啥的 呼...



也許有些時候是我們自己想太多了



但是如果沒有顧慮那麼多 又惹到對方的話 那就更糟糕了~



唉~~ 能怎樣呢...





這學期真的過的好疲累 也許出去玩的時候很快樂



但是整體上來說 有一半的時間都在想好多事情 好多會讓自己不快樂的事情



而且也因為玩的兇了點 課業上挫折感好大 也沒辦法歐趴...





嗚嗚 怎麼會這麼機呀...>______<



也難怪當初他們會有那種想法了 我終於明白了...





2005...大家幸福...



至於我自己..的話...



好像又迷失了...



唉~~



嘆了又嘆...累了又煩...





想起那時候咱們一起出去玩的回憶 真是挺快樂的...



不知道還復不復見...



hope..what..?



I don't know...



Because...o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