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呼‧‧



剛剛從廣場練舞完回來,還真是蠻累的。



越接近迎新露營,自己的壓力就一點一低的大起來。



要是沒有當主持人,我想會輕鬆很多吧~



一切都是因為太唐突,太衝動了,唉~~



接了也好,不接我也許會後悔。



不過也是接了才知道,越來螢幕上光鮮亮麗的主持人,他們的工作可真是不容易啊!



看著大家努力的練著,我也告訴自己要堅持下去。



直到過了這個禮拜六、日,就好了。



不知道那時候壓力一走,我會不會感動的痛哭流涕啊? 呵呵~



幸好,最近又開始喜歡寫寫東西了。



那種熟悉感又一點一低的回來了‧‧‧



PChome的新聞台,我應該也會繼續寫,但是以這裡為主吧。



畢竟這裡穩多了,寫那裡的我快氣死了,三翻兩頭就當掉!><





待會再寫寫別篇吧‧‧



休息一下‧‧還蠻累的哩! ^^"



而且因為颱風來的關係,風有夠大!!



是怎樣,欺負我感冒就對了。 = ="



我要下雨啊~~~~~~~~~~~~~~~!!





下雨‧‧就會有那種感覺‧‧一種說不出的熟悉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