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真是太神奇了 真的太神奇了

我能說什麼呢?



要不是因為星期四下午的選修課開不成了

我也不會想去選這門星期一上午的選修課



一直都是額滿 從未看到有缺過

只是想說 就試試看吧!



於是在離開學校前我拼命的試

一回到家把電腦裝好馬上再試

所看到的卻都是課程已額滿

唉~



就這樣從晚上九點多 一直按

按到晚上十一點多 我還在按

卻一無斬獲



想說要放棄了 因為看到的一直都是"額滿"兩個字

心都虛了



到了11:55 想說 就來加選看看吧

看會不會真的有奇蹟 反正也剩最後五分鐘了



結果真的在11:59的時候 我看到了顏色不一樣的四個字

"加選成功"

我喜出望外的大叫了 興奮之情再度溢於言表



怎麼可能!!!!!

我真的選到了!!!!!



哈哈哈哈哈哈~~

真的好感謝老天爺!! 好感激!!



原來真的被我堅持到了

堅持到最後 然後選到了



好開心 好高興啊!!



這樣就什麼事情都沒有了

可以快樂的開始上課了 ^^



HAPPY & HIGH

PEACE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