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有這種感覺,有點難過。



因為我們愛亂玩的關係,發生烏龍。



所以,我沒有辦法參加這次的歌唱比賽了。



呵呵,怎麼說呢,其實說不想唱是不可能的啦!



也許會緊張,但我相信那都會成為美好的回憶。



可惜吧,原本想說要唱癡心絕對的,結果因為太芭樂,改唱霍建華的你好就好。



誰知道咧,計畫趕不上變化,都唱不到了。



哈哈,玩火自焚,也許就是這個道理吧。



嗚嗚,假哭一下,沒有到這麼難過啦,只是覺得可惜罷了。^^"



還有兩次的機會,明年和後年,是沒差這次啦。



而且我這樣算是給我們偉大又優秀的活動部長唱耶,這樣也不賴啊,沒聽過他唱歌,哈哈,好期待啊!



人人都有機會上去緊張看看咩,就知道為什麼去年的我手會抖的如此嚴重了,哈哈!



想要聽我唱歌和出糗的人就跟你們說聲抱歉囉,今年聽不到哩。@O@...



不然去報金笙盃好了,看會不會抖的更厲害。



一抖還有一抖抖,喔耶~





霍哥我對不起你啦,明年再唱你的歌嘿!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