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是要說啊,

剛剛很熱,去把窗簾打開的時候,順便出去陽台透透氣。

結果看到遠方有個東西閃呀閃著,我又以為是UFO了。

結果,是星星耶!

好亮喔,好閃喔,我好驚喜喔!

沒有看過那麼亮的就出現在我住的地方耶,真是太驚喜了。

我抬頭往上一看,更多!

天啊,真的太高興了。

興奮到把對面的溫也叫過來看,哈哈哈!^^"

是因為2004年要過了,所以給我這個驚喜嘛?

真的太爽嚕!

雖然今天輸了53塊,不過還是不影響我開心的心情。

而且今天還在寢室煮火鍋,爽的啦~XD



開心。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