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定要說些什麼嘛? 可是我沒有什麼好說。

只是想隨便寫些什麼,抒發一下自己不必要的心情。



最近這幾天的我在幹麻呢?

是開心的嘛?還是不開心的呢?

呵呵,其實都有吧。



跟同學出去玩,還蠻開心的。

無聊看看別人的相簿,笑一笑,也蠻快樂的。

其實讓自己高興的事情到處都有,只是看自己有沒有把它放在心上而已。



如果真要說不開心的話,其實也有。

考試考不好啦,看某個人不爽啊,之類的,一定有的啦。

只不過這種事情就不必要太放在心上了,因為不必要嘛。



嘿阿,就是這樣而已,如此單純。



我的感冒好像也快好了。

不過感冒好了,好像變成咳嗽了。

ㄜ,有沒有那麼機車啊!

我又要繼續吃枇杷膏了。可惡!



不過考試考不好我還真的蠻在意的,還想拼拼看,看看最後教授會不會給我六十分過。

至少以後不用再浪費一學期的時間修不喜歡的課與學分,對吧~



看看別人,總覺得自己不夠完美。

不管是內涵還是外表,怎麼都很差勁的感覺。

沒有一個是好的,點點點‧‧‧

咦?不能在說下去了,在說下去就要掉眼淚囉,呵呵~



幹麻幹麻,不是只是發發牢騷而已嘛,怎麼突然說起這些五四三了呢~

唉唷,我又想怒吼了,吼~~~~~~~~~~~~~~~~~~~~~~~~



嗯‧‧‧

吼完好多了,繼續保持微笑,輕鬆愉快的心情,嗯嗯!

開心點,快樂點,高興點,Smile :D



繼續下去,^^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