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累死我了 = =

一大早就沒有辦法擺笑臉

還得用力的擠出一點笑容給老媽看



從昨天一睡覺到醒來 就一直在作夢

我也有點忘記做什麼夢了 只記得很多

還有我睡過頭的夢 嚇到我了 @@



今天又是馬拉松式的補習 補補補

可是今天課上來下我對MIS是越來越喜歡了

可能是有讀有差吧

因為比較聽的懂了 真是比較安心了



一整天下來 心情有比較好了

昨天真是不太好 一件煩又有另外一件來

接連讓我傻眼無法應對 ~"~



不過今晚也是讓我傻眼

劈頭就直接開門見山

雖然我在笑 可是笑的背後隱藏著傻眼

傻眼的是 怎麼都被發現了啊 = = 我還真是遜

只不過不是完全都是那樣

不要誤會...嘿嘿~



又沒事了..於是心情又變好了..



只不過另外一件卻還沒解決

真的希望能夠沒事..能夠順順利利的..



PEACE :)



--

不知道為什麼

當下我深深的覺得

能夠認識你

還真不賴嘛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