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yoyo~~

today is my BIRTHDAY!! ^^



今天晚上剛過12點的時候

就收到好多人的祝福囉!



第一個是溫的

為什麼他是第一個呢?

因為他還沒過12點就跟我說了

也不知道再急什麼的

趕火車啊你!哈哈~謝啦!^^"



再來是我哥

打電話來還問我說他是不是第一個

哈哈 就北七耶

還是很開心啊~~



然後也陸陸續續收到大家簡訊的祝福

阿布的、水母的、野口的、菜根的。

還有網路上一些被我告知嚇一跳的人們 

小MIC啊、高梁啊、杰修啊、辣椒啊、PP啊,嘿嘿~

都很謝謝你們啊!XD



後來 今天約出去講要去墾丁的事情

講完之後 戴才跟我說生日快樂 哈哈

謝謝妳的禮物!! 感動啊~~

我沒有幫妳那麼多忙啦!

只不過妳今天車被拖吊我真的覺得好衰喔 = =+

幹麻選在今天咧 噗噗~

還是很謝謝妳的祝福 收到的很實在 ^^



之後是COCA 也是讓我很驚訝

還讓妳專程拿來 真是不好意思

不過今天我是壽星 我最大 拍謝啦 哈哈 ^^"

開玩笑的...

妳真的讓我嚇一跳  真的有感動(哭)

就說嘛 四人小組果然都是好人 哈哈哈~XD



後來 跟阿堯說掰的時候 他也有跟我說生日快樂

哈哈哈 這個也是讓我很HIGH

雖然你堅持不跟我們去墾丁

不過我們一定會殺去台北找你 一定的!^^



後來回到家之後 不知道在累什麼的

吃飯差點吃到睡著 

趕快吃吃就上樓補一個小時的眠

才有現在這篇網誌的誕生

哈哈~



總覺得每次生日

就是檢視自己一年來的成績一樣

有哪些好友是記得的

有哪些人又不小心忘掉了

當然 也不是說沒記著就不夠有心

也有像阿乃那種超粗心不知道在想什麼的那種

只好罵一罵了

嘿嘿~



21歲的生日 再過兩個小時 就要再會了

可惜只能有三個願望 

那我要許~

第一個 希望我的家人好友們 身體都健康都平安(這是最重要的!)

第二個 希望接下來的旅程(墾丁、台北、台南、烤肉)都可以玩的很快樂,超快樂!

第三個 就是秘密囉!(希望老天爺也可以助我一臂之力!)

希望三個願望都可以順利實現 那我一定會超HIGH的!



謝謝大家一年來的照顧 真的很謝謝大家~

未來還是要繼續麻煩了 嘿嘿~~哈哈~~



生日快樂 我很快樂 超HIGH!^^

HAPPY BIRTHDAY!! :)




ps:還有啦...剩下198天!!大家都要加油!!考上心目中理想的研究所!!衝啊~~~~~~~~~~^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