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午

出去

去讀書



空蕩蕩的閱覽室 沒人

感覺很好 又涼

適合讀書



過了沒多久才有一個國中生來

唉~



看看他 想想我

都是要升學的人

我卻比他早一步要進入社會

想著想著 壓力又大了



有讀書感覺就充實很多

雖然不多 不過讀進去了還是比較重要



下午腦子想了一些事情

想的盡是些天人交戰的事



還是讀書比較重要

等到讀完了再來想那些次要的吧



到那邊的時候天氣很好

後來天氣變陰暗

從閱覽室是看不出有沒有下雨的

本來要提早走 可是讀到關門

我那時候看到天氣變陰還想說 怎麼可能下雨啊 

結果一到外面 看到地板是溼的 我還以為是誰潑水

走出去 挖哩咧 下雨喔!

臉都綠了 整個傻眼



等到雨小點之後 我就趕快衝回家了

不過我很白目 不知道再急什麼 差點沒被大卡車看到就要被撞了

真是嚇死我了  - -

還是安全第ㄧ啊~~



晚上跟高粱聊了一些事

小大一還真是悠哉 不過想當年我也是這樣啊!



晚上終於把電腦更新完了 也差不多了

也該睡了

明天還要補習



剩下沒幾天了!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