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有點累

早上起了個大早

說專題要找老師開會

嗯 很好

學校離家裡那麼遠

我一大早就要千里迢迢的到那邊

真的是有累到 = =+



一路上速度不慢 臉上都是髒東西

想說我是最後一個到的

因為約十點 我十點十五分才到

沒想到 竟然有比我更慢的人到!!

那個人就是

住離家裡最近的 陳X口同學!!

小薛快氣死了 = = 因為他第一個到的

他等了三十分鐘~~

阿建也等了很久~~

看這人多欠揍 = =+ 看來他欠我們欠大囉!! 哈哈~~



結果會也沒有開很久~

但是 總算是把題目決定了~~

也到圖書館去借了書 還順便借了Photoshop的書

不錯不錯!!



結果本來約好下午要出去的

誰知道我中午回到家之後就太累了 沒力氣出去了 >"<

且還跟媽吵了小小的架...唉~

誤會一場...以後絕不要再因為錢吵了~~

覺得真幼稚 @@"



晚上都在看Photoshop的書

每天看一點 一定要把它學會!! :P



最近大家好像都在討論那個台開案...

暱稱也是~~

看來這風暴有得延燒了..



我怎麼覺得最近事情好多喔 = =+

搞的我有點人仰馬翻~

要開始節制開銷了...

不然暑假沒打什麼工~又想買東西~

很快就會透支吧 =_=+



明天又要馬拉松式的12小時補習了

幸好丁老師人很好 沒壓力

聽課輕鬆~嘿嘿~



就這樣啦...see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